楚天闕哈哈大笑,原本因為小姑娘不長眼不哄人的行為而氣的不輕,但這會子卻是全身舒暢。

“本王不要臉也隻針對嬌嬌,別人本王都不想多看一眼,本王身上的每一處都隻留給嬌嬌看好不好?”

“哼,你要是敢讓別的人看,看我不閹了你!”雲珂的小脾氣也上來了,他都敢對她做這樣羞人的事情了,還想著讓別的人看,當她是死的麽。

楚天闕被她這有趣的模樣給丟的再次哈哈大笑,又在她的額頭上印下一吻,“本王有你就夠了,本王所有的都是你的。”

大笑中的男人,眉眼放鬆,原本雌雄莫辨的臉上,因為笑容而多了幾分爽朗和大氣,讓人都有些移不開眼睛。雲珂一時看的都有些移不開眼睛,停下笑聲的楚天闕被她這傻乎乎的模樣給逗的欲罷不能,身體再次有了反應。

再次翻身而上,將小姑娘給壓下身下,“可是覺得本王俊美無邊,你自己撿到寶了?”

若論自戀,睿王敢稱第二,就絕對不會有人第一。

回過神來的雲珂,小臉羞的通紅,嗔怪地瞪著他,像是在埋怨他的打趣。

“你下來,重死了。”推了他一把,楚天闕原本想再偷香的心思被打斷,擔心一次性將小姑娘給逗的狠了,那下次可就沒有這樣的福利了,楚天闕隻得悻悻地翻身下來。

“以後不許再當著本王的麵看別的人,哪怕是女人也不可以,還有不許在本王的麵前誇讚別的男人,楚行風怎麽能跟你的男人比。”

話題回到原點,楚天闕覺得自己應該好好地跟小姑娘強調這個問題,不然的話日後還不知道小姑娘得怎麽胡鬧。

雲珂翻個白眼,表示自己不想搭理他,可楚天闕不依,非要她做出保證。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景然要雖你帶出宮的,怎麽到頭來反而怪到我頭上了?至於老八,我是真心覺得他比你好哄,哪像你難搞死了。”

“本王哪裏難搞了,你說句好聽的本王自然就不生氣了,再說本王哪次真的為難你了。你這個小女人太沒良心了,本王掏心掏肺的對你!”

睿王殿下表示自己很委屈呀,是真的很委屈!

原本雄糾糾氣昂昂的模樣沒了,反倒像極了一個得不到糖吃的小可憐。雲珂心一軟,哀嚎一聲,這個男人還真的是越來越沒有底線了。

“是是是,你不難搞,睿王殿下你最容易哄好,我最喜歡你了,這樣可是行了?”

雲珂舉白旗投降,對於一個偶爾有著小女人心思的睿王殿下表示理解。然後就見睿王殿下瞬間抓住了一個重點,“你承認最喜歡本王了?”

傲嬌小心思的睿王殿下瞬間便被這麽一句話給治愈了,這話比小姑娘以前說過的所有話都來的好聽。

雲珂見他喜上眉梢的樣子,有些失笑,一下子又變得的這麽好哄了?

好心地點了點頭,表示事實就是如此,“自然是最喜歡你的,你在我心裏比任何人都要來的重要。”

“哼,這還差不多!”

楚天闕昂著頭輕哼,那得意的模樣再一次刷新了雲珂的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