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哥我跟我的求婚妻好好地交流勾通一下,”將雲染抱在懷裏,楚行風光明正大地秀著恩愛。

楚天闕黑著臉輕哼,見楚行風已經將人給抱出錦院,他也直接將人給扛進房間,將想要跟進來的景然給關進了門外麵。

將雲珂給壓在軟塌上,楚天闕黑著臉不說話,全身上下寫著,本王現在很不爽,還不快來哄哄我。

雲珂對於他黑臉的模樣都已經有了免疫,也不急,任由他別扭著。

“你就沒有什麽話要跟本王說嗎?”楚天闕磨牙,難道他的生氣表現的還不夠明顯嗎?小姑娘都不知道要哄人的嗎?

雲珂乖巧地搖了搖頭,表示她並沒有什麽話要說。

楚天闕被她給氣樂了,眼底的黑氣慢慢蘊積,大有稍不注意就會想要掐死眼前小姑娘的衝動。

“真沒什麽話要說?”楚天闕不死心,他就不信小姑娘看不出他在生氣。

雲珂心裏早就笑翻了,但麵上還是得繼續繃著。

“哎呀,好像有話要說。”小姑娘眼睛一亮,像是為找到這要說的話有些小竊喜,一張小臉嬌媚可人,讓人欲罷不能,楚天闕心裏一軟,打定主意隻要小姑娘說句好聽的,他就原諒她不生氣了。

“嗯?”睿王殿下靜靜地等著下文。

雲珂萬眾矚目般的開了口,“我想說的就是,我覺得老八可比你容易哄多了,你看二姐她隻不過稍稍威脅了兩句,他就軟化了,哪像你哦。”

“雲珂!你是不是以為本王真不能將你怎麽樣?”

楚天闕覺得身下的小姑娘還真是典型的三天不打,上房揭瓦的類型。

她擅自將景然給留在身邊的事情,他都還沒來得及跟她算賬的,她竟然還敢當著他的麵誇讚別的男人,更敢將他與別的男人比還嫌棄的如此徹底,到底是誰給她的膽子的。

雲珂偷偷地瞄了他一眼,吐了吐舌頭然後便不說話了。

楚天闕被她這小模樣氣笑了,直接壓下身子,封住她的唇,現在也就隻有這樣才能讓他消氣了。

原來的淺嚐卻一發不可收拾,楚天闕覺得自己一旦遇上小姑娘就再也沒有了底線,身體的某處疼的他額頭滲出汗來。

牽著小姑娘的手慢慢往下,“好嬌嬌,幫幫本王,嗯?”

雲珂並非不經人事的小姑娘,她的骨子裏仍有著前世的成熟,被他這麽一拉著便什麽都明白了。小臉暴紅,直覺便想抽回自己的手,可卻抵不過他的大力氣。

“好嬌嬌,體諒一下本王可好?本王真的是快要被你給逼瘋了,想你想的哪兒都疼。”

小姑娘的手柔軟而小巧,楚天闕隻覺得整個人都像墜入了仙境一般,舒坦而又滿足。

等終於平靜下來,楚天闕便索性將小姑娘給緊緊地抱在懷裏,再次感歎道:“嬌兒什麽時候才能及笄啊,本王真的不想再等了。”

雲珂的手酸的不行,見他目光又落在自己的身前,惱火的直接揮手就打,卻被他給握住了手,“本王給嬌兒揉揉手?”

雲珂瞪他一眼,氣呼呼的罵:“臭不要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