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錦你這是什麽意思,想跟我們撕破臉嗎?”秦玥尖著嗓子問道。

“撕破臉就撕破臉,哪怕是撕破臉朕也還是這天下之主,而你們則極有可能是個罪妃和忤逆臣子。”莫錦衝秦玥大叫著,一張臉猙獰的可怕。

“想讓本宮成為罪妃,也要看你有沒有那個本事!”秦玥恨意滿滿地衝上來,想撓莫錦。可莫錦畢竟是個男子,力氣明顯大於秦玥一個深閨婦人。

秦鋒見秦玥受了傷,便趕緊上前來幫忙,秦玥急著報仇,一時間三個人打成了一團,完全沒有了皇上皇後和寵臣的形象。

楚天闕和雲珂到時,看到的就是這麽一麵。楚行風被楚天闕安排去指揮神機營,落後不少。

“嘖嘖嘖,還真是一出狗咬狗的好戲啊,精彩,真精彩!”

斜靠在門框上,楚天闕伸手拍著巴掌,臉上掛著冷嘲的笑容,但那笑卻絲毫不及眼底。

打鬥中的三人回過神來,迅速分開,但淩亂的頭發和被揪皺的衣裳,無一不在說明他們三人的慘狀。

“楚天闕你好大的膽子!身上庶人,誰人允許你進宮的!”莫錦最先反應過來,見他竟然還帶著個女人來看戲,頓時怒氣更甚。

“不知道你這是以皇上的身份在質疑本王呢,還是以一個西貝貨的厚臉皮?”

楚天闕靠在大殿門框上不動,整個人都懶懶散散的,但任誰都可以看出他現在心情很不好,全身上下寫滿不能惹幾個字。

“放肆!楚天闕你這是跟朕怎麽說話的!朕怎麽會有你這樣的兒子!”

“莫錦你自然生不出本王這樣優秀的兒子,你兒子楚奕臨很快就會來的,放心,本王會讓你們一家三口死在一塊兒的。”

“楚天闕,你什麽意思!”莫錦顫抖著嗓子問楚天闕,如果他剛剛沒有聽錯的話,似乎楚天闕不但提到了他的本名,還提到了他跟楚奕臨和秦玥是一家三口。

“李氏桃僵,妄想蒙混過關,莫錦你的好日子到頭了。”一步步走向莫錦,楚天闕此刻心裏很平靜,看向莫錦的目光更像是在看一個死人。

“來人,來人,有刺客,護駕,護駕!”

終於反應過來的秦鋒,第一時間高呼,可是任由他嗓子喊啞,都沒有一個人進來。

“是不是很驚訝,為什麽都沒有人進來欣賞你們的慘狀?因為你們的那些人都被控製了,如今神機營已經將整座皇宮都給控製住了,你們這些年埋在宮裏的暗柱,本王心好地替你們一一拔出來了,包括皇祖母身邊的,也包括冷宮裏的。”

“你知道了,你竟然都知道了。”秦玥喃喃自語,有著不甘,但更多的是害怕。

“楚天闕既然你知道了,那一定知道這整個都是莫錦的主意,他妄想這大好的江山所以來李代桃僵,強迫於本宮。本宮跟臨兒是無辜的啊。”

“你這個賤人,明明當初是你**朕的,是你跟秦鋒說有你們裏應外合肯定沒問題的,現在你竟然敢都推到朕頭上來。”

“你胡說!明明是你,楚珩也是你給弄死的,你把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