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到保證的寒冬很是愉悅的回了她的工作地,寒秋寒月則是圍在雲珂的身邊,問今日一天宮裏發生的事情。

雲珂簡單地總結了一下,寒秋寒月聽到淑芳宮裏發生的事情時,大呼解恨。

雲珂心裏想的卻是那些刺客處理的怎麽樣了,入睡前寒冬送了信息來,說是王爺讓轉告小姐,刺客的事情已經完全處理好了,讓小姐安心入睡,雲珂才終於是沉沉睡去。

新的一天,雲珂尚未起身,便聽到門外寒月與人說話的聲音。

“我都說了我們小姐還沒起來呢,你瞎叫喚什麽,吵到我們小姐睡覺你擔待的起嗎?”

寒秋寒月習慣地叫雲珂為小姐,雲珂也沒有特意強調她們改口叫郡主,所以這個稱呼便在錦院裏保留了下來。

“三小姐也未免太好命了些吧,大小姐可是都已經給老夫人請過安了。別以為封了個郡主就很了不起,在定國候府還是我們老夫人說了算的。”

雲珂聽出來了,這是老夫人身邊青蓮的聲音。

“老夫人說了算又怎麽了,難不成老夫人還不讓人睡覺了不成!這是哪門子的道理,你倒是給我說說啊。”

聽到老夫人就來氣,寒月還真就沒跟她客氣,直接懟了回去。那青蓮跟在老夫人身邊向來囂張,又因為極為會揣摩人心,所以在候府裏極為吃香。

這會子被寒月一懟,脾氣上來了,更顯囂張,張嘴大聲說道:“果然就是鄉下來的野丫頭,老夫人自然不會讓人不睡覺,但這麽晚了還在睡,也就隻有三小姐才做得出來的事情。這不是明擺著不將老夫人給放在眼裏麽。”

聽到這裏,雲珂直接出聲助陣,“寒月,給本郡主掌嘴!”

她可以讓錦院裏的人仍然稱呼她為小心,那是因為她樂意,但並不代表可以容許候府其它的人不將她放在眼裏。

她可是聖旨親封的語珂郡主,這些人如此的放肆,明顯就是受了老夫人指使的,即是如此,那她自然也不能客氣,不然豈不是說明她怕了老夫人,向她低頭了?

寒月得了她的支持,氣勢猛漲,順手就是一巴掌拍在青蓮的臉上,怒斥道:“你好大的膽子,我們小姐可是聖上親封的語珂郡主,你來我們錦院不說行禮,反而如此囂張跋扈,你可有將聖上看在眼裏,將我們郡主看在眼裏?”

青蓮被寒月突然的強勢給嚇蒙,寒月本就是自小練武,這麽一巴掌下來她的臉火.辣辣的疼,稍稍用手碰一手都疼的厲害,更別說張大嘴巴來罵人了。

隻得小心翼翼地擠出這麽幾個字來,“你,你們欺人太甚!”

“是你們欺人太甚!別以為你們做的那些破事我們不知道,我們錦院可都是看在眼裏的呢,別把我們小姐當傻子欺負,我們小姐也是有人罩著的。”

心疼自家小姐受委屈,寒月怒氣值一直高漲著,自從被少爺訓了一頓之後,她就覺得自己回京以來太過怯懦了些,少爺都說了,萬事有他擔著,她們隻要護著小姐不受欺負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