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感覺到了楚天闕的怒氣,暗魂們出手一點都沒留情,那些黑衣人大多被繳殺。屋頂上雲珂看著那些鮮血,整個人冷凝不已。

“嬌兒,讓你受驚了?”楚天闕見她發呆,以為她是害怕血光,將她護在懷裏柔情詢問。雲珂搖搖頭,這樣的血光比起前世整個將軍府被滅門時的漫天血意,遠遠不夠的。

“這件事情你打算如何回擊?”雲珂相信楚天闕跟他一樣,是睚眥必報的人,對於欺上門來的事情,如果不回報回去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還不夠宣泄本王此時內心裏的憤怒。但這件事情就交給本王來處理吧,嬌嬌回去安心地睡上一覺,有結果本王再告訴你。”

心疼地將小姑娘抱著送回定國候府,楚天闕再三交待,“寒冬這個時候應該已經在錦院了,她還是仍然留在你身邊,有她燒菜本王才能有信心將你養的白白胖胖的。以後再生本王的氣,都不能將人給送回來,可明白?”

雲珂點點頭,冷戰這樣的事情本就是一件極耗心神的事情,她自然也是不想再多要的。

見她乖巧,他心頭的石頭才算是放下,“回去後讓寒秋給你開個壓驚的方子,今晚好好睡上一覺,萬事有本王處理,嗯?”

“我明白的,你快去吧,記得挖挖他身後的線。”

雲珂朝他揮手,示意他趕快去處理那些刺客。楚天闕失笑,他的小姑娘總是這麽的善解人意。將她拉回懷裏來,狠狠地親了一口,然後才戀戀不舍的離開。

雲珂見他那模樣,搖頭淺笑的同時,心裏卻是甜蜜蜜的。她並沒有從定國候府大門口進去,而是繞行半圈,直接運用輕功躍進了錦院。

看到她回來,寒冬第一時間來拜見,“寒冬見過小姐,好久不見,小姐是不是都已經忘了寒冬了?”

被王爺的一道命令送回錦院來,一直都還沒見過小姐的,寒冬心裏忐忑的很,生怕小姐不收她又將她給塞回王爺那裏。見過光明的人,又重新回歸黑暗,是一件很恐慌的事情,她並不想過這樣的日子。

雲珂接過寒秋的茶水,解渴後,認真地打量著寒冬,跟上次分別相比,寒冬可是瘦了不少,想來回宮後沒想受思想折磨。

“起來吧,怎麽可能會忘記你,不光是我沒忘記你,寒秋寒月更是沒有忘記你。時刻念叨著你呢,”見一旁的寒秋寒月眼眶濕濕的,雲珂有意打趣。

“對啊對啊,我們可想念你做的菜了,特別是自從在錦院裏開了小廚房之後,就更想念你的手藝了。”寒月心直口快,說出來的話直白的讓雲珂想扶額。

寒秋不得不拉了她一把,然後上前將寒冬扶起來,“小姐的意思是我們大家都很想你了,沒有你在我們少了不少的歡樂,你就是我們錦院的一份子,缺一不可的。”

雲珂點點頭,還是寒秋比較能明白她的心思,這樣的一番話說出來沒任何瑕疵。

“真的嗎?小姐你不會再趕我走了吧?你以後再跟王爺吵架,可不可以也不要趕我走?”

比起寒月的心直口快,寒冬明顯軸多了,但雲珂還是聽明了她的話。

“放心吧,不會再有下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