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堯兒,我聽說你前些日子生病了?現在可是好了?我想去公主府瞧你的,可是母後她……”

九王爺楚奕臨著急地將墨堯全身上下都打量了一遍,確認他確實沒有受傷這才放下心來。墨堯知道他這性子,老氣橫秋地摸了摸他的頭,說道:“我早就沒事兒了,多虧了珂姐姐的。”

娘親有說過,關於珂姐姐師兄假扮柳太醫一事不能說出去,而他又確實是感念珂姐姐的援手之恩,所以直接當成是珂姐姐救了他,這話並沒有錯。

楚奕臨跟著墨堯手指的方向,果然就看到了在他們二人不遠處的雲珂,萬花叢中,一個絕色美人迎風而立,臉上滿是柔和的笑意,楚奕臨覺得天上的仙女下凡也不過如此吧。

“堯兒,她,她是誰啊,怎麽跟仙女似的?”楚奕臨悄悄地問墨堯,眉眼間帶著明顯的謹慎之意,墨堯很是自豪地宣告,“這就是我珂姐姐啊,怎麽樣,珂姐姐漂亮吧?我覺得她可漂亮了呢,要不是因為我年紀還小,一定讓我娘給定下來做媳婦!”

小孩之間也是有麵子這個東西的存在的,平日裏墨堯覺得自己俊的人神共憤的,但就因為身份不及楚奕臨,所以每次在宮裏被人誇的時候,總是要居於楚奕臨後麵作為順帶。

自己有的東西,楚奕臨都會有,有時候還總是要高上一個檔次。好不容易今日珂姐姐這裏替他長了臉,他肯定要拚了命地誇,而且還要彰顯出自己的優越性。

至於三舅舅,他已經忘的差不多了,誰讓那男的老是要收拾他,動不動就要揍他的。

聽了他的話,楚奕臨果然兩眼冒光,看向雲珂的目光裏滿是粉紅泡泡。雲珂隔的比較遠,楚奕臨和墨堯又是悄悄地咬著耳朵,所以並不知道他們兩個小屁孩在說什麽,隻當這會子兩人說著他們平時聊的話題,見墨堯望來時,她還淺笑盈盈。

楚奕臨隻覺得雲珂的笑容讓他渾身溫暖,滿心滿眼就隻剩下雲珂的笑容了,這麽想著,他的目光半分都舍不得移開。

真的好像仙女哦,堯兒說他年紀小不能將仙女給定下做媳婦,那他比堯兒大,應該可以將仙女給定下來做媳婦吧,如果能將仙女給定下,那就可以讓仙女每天陪著他對他笑了。

楚奕臨在心裏做了決定,一定要將仙女給定下來做媳婦。

墨堯不知道楚奕臨心裏的想法,一個勁地替雲珂吹噓著,“九舅舅我跟你說,珂姐姐可厲害了,不但人長的漂亮而且還很聰明,我娘和德祖母都喜歡她呢,要是她小上幾歲就好了。”

再次感歎著,楚奕臨聽了隻覺得自己心裏的想法是正確的,於是暗戳戳地問墨堯,“堯兒,她是哪家的姑娘啊?”

墨堯心中警鈴大作,“九舅舅你想做什麽?想跟我搶珂姐姐嗎?那可不行,別的什麽東西我都可以分給你,但珂姐姐不能分給你。”要是被三舅舅知道,他把珂姐姐拿出來作人情,一定會劈了他的,他還小還沒見過京城外麵的世界呢,可不能就這麽被三舅舅給劈了啊。

見墨堯如此警惕,楚奕臨吞了吞口水,故作不在意地揮了揮他的小肥手,“怎麽可能跟你搶人嘛,我,我就隻是好奇而已。”

“好奇?真的隻是好奇?”墨堯表示不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