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冷靜下來的雲珂突然覺得有些難為情,跟楚天闕相處的時間越多,她就越覺得自己像個孩子。

假裝沒有看到小姑娘的難為情,楚天闕摟著她,將下巴擱在她的頭頂上:“嬌嬌,本王想給你世上最好的,但又擔心自己方法不對,以後再有這樣的情況發生,你可不許再悶在心裏,也不許故意跟本王疏遠,可明白?”

雲珂不語,躲在他懷裏不肯露臉,她覺得這短短的時間裏,她的心境經曆了太多的轉折。到此時為止,都有些沒能回過神來一般。

“這世間哪裏還有另外一個你來讓本王如此放不開,你不理本王,本王覺得寢食難安。”容崎有句話是沒錯的,麵對千軍萬馬他尚且能神態自若,但碰上小姑娘的事情,他卻毛燥的像個小夥子。

“我是有想過與你再也不往來,可是想著以後隻能遠遠地看著你,心裏就難受。”雲珂輕歎,她雖遠著他,但心裏也並不舒服。

楚天闕低頭,見小姑娘紅著眼眶,雖什麽都沒說,但就是柔的讓人想要憐惜她。

“你真舍得不要本王,嗯?”

雲珂不語,事實上,她真的舍不得。楚天闕見她沉默,便又湊近了幾分,“告訴本王,你其實舍不得的對不對?”

親昵而又曖.昧的語氣,再加上桃花眼裏滿滿的電量,雲珂傻傻地點了點頭,再回過神來,已經被楚天闕給吻了個結實。

久旱逢甘露,楚天闕想將小姑娘給拆吃入腹,雲珂被他吻的頭發暈,險些背過氣去,好在他及時鬆開,她才活了過來。

見他用餓狼一般的目光盯著自己,雲珂想起剛剛被他蠱惑的事實,惱的直接一拳便砸向他的胸口,卻被他愛憐的攬進懷裏,“本王也舍不得嬌嬌,舍不得嬌嬌受一分委屈,也舍不得這輩子不能再見嬌嬌。這輩子,本王被你給套的死死的也認了!”

有小姑娘在懷裏,他的心才是圓滿的,冷靜下來才記起自己比小姑娘大十歲的事實,他應該庇護她的,而不是像個毛頭小子一樣,遇事就焦燥讓小姑娘笑話。

“那你若是再跟別的女人曖.昧,我就……我就……”

“嗯,就如何?”舉著拳頭,雲珂臉上的紅暈還沒裉去,被楚天闕給握住手腕。她咬著牙瞪他,卻見他好整以瑕,似乎對她接下來的話很期待一般。

雲珂心一橫,腦門發熱就直接懟了過去,“你若是再跟別的女人曖.昧,我就直接廢了你!讓你以後再也做不得男人!”

楚天闕一愣,隨即整張臉都黑了,“嬌嬌,你告訴我這些話都是誰告訴你的,嗯?”他的小姑娘明明才十二歲不是麽,明明是純潔的像白紙的年紀,為什麽會懂的這些?

還有什麽叫做廢了他,讓他做不得男人?

“這要誰來教麽!”為了顯示自己是認真的,雲珂理直氣壯。楚天闕卻覺得自己的牙根有些發癢,惡狠狠地湊近小姑娘耳邊,低聲警告:“無論身心本王都不會背叛你,本王身上所有的零件都事關你的幸福,你要敢私自毀壞,看本王如何罰你!”

雲珂臉皮再厚,終究是厚不過他的,被他這話給羞的抬不起頭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