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珂兒被封為郡主了?你在其中沒少出力吧,這不正好是你們和好的契機嗎?你怎麽還有時間來我這兒偷酒喝呢。”

容崎喝了一口珍藏,砸嘴的同時還不忘調侃兩句,每次看到楚天闕喪的一批,他就高興。以前不知道他對珂兒的心思,隻是單純的心裏解氣,現在得知了他對珂兒的心意,就更覺得自己比楚天闕高了一層。

三王爺又如何,以後不還是得叫他一聲大舅哥!

“她現在跟她的寶貝師兄親熱著呢,哪裏還記得本王。”這樣酸氣十足的話說出來,容崎不由得縮了縮,莫名地覺得牙有些酸。

“珂兒的師兄?那便是老相識了咯?哎呀,那是應該親熱啊。你想啊,珂兒在靈山呆了十年呢,那少說也相處了好幾年吧,比起跟你的初相識來,那師兄肯定是要更親近的。”

“閉嘴!本王可不是來聽你埋汰的,再多說一句瞎話,本王就滅了你!”心情本就不好,還要聽人瞎嗶嗶,三王爺覺得沒有比這更讓人覺得鬱悶的了。

“嘁,我怎麽覺得你越來越沒出息了!好歹你以前也是萬花叢中過……”

“你信不信本王現在就滅了你?”還敢跟他提這幾個字,他雖是萬花叢中過,但從來沒沾過一片樹葉的好吧。

這樣的話要是再進了小姑娘的耳朵,保管小姑娘這輩子都會不想理他,楚天闕覺得心境更煩了。

“別!我錯了,我的意思是,你好歹也是上過戰場,秒殺敵人三千裏的,怎麽到了我家珂兒麵前就這麽的沒用了。你要用你的男性魅力來征服她,讓她眼裏心裏都隻有你一個人,讓她覺得你最好,所有人都比不上你。”

楚天闕不由得翻了個白眼,他的小姑娘要是那麽容易忽悠,他還用得著發愁麽。

將他的白眼看在眼裏,容崎神秘兮兮地湊過來對他說道:“我可是告訴你,你若是不早些下手,我大伯母和我娘可是要為我們兄弟二人張羅了,到時候要是珂兒看我更順眼的話……”

“你敢!”楚天闕眼一瞪,手裏掌風突襲,容崎早就有所察覺,第一時間避開了來。嘴裏還不停地碎碎叨叨著,“哎呀,你不要這樣粗暴,就連我祖父祖母都希望能親上加親呢,唉,就是不知道珂兒是怎麽想的哦,如果她也願意的話……”

話沒說完,便覺得楚天闕新的一拳又逼了過來,他身形靈活的避開,卻被楚天聞的腿給掃到,“嗷,你來真的啊,那我馬上去定國候府讓珂兒將你列入黑名單!”

楚天闕身形停住,黑著臉,一臉的不悅。

“唉呀,別愁眉苦臉的了,走,小爺帶你上街走走去,也許出門走走心境更開闊呢。”

容崎跟以往一樣,一巴掌拍在楚天闕的肩膀上,哥倆好似的拽著楚天闕往外走去。

朱雀大街上,容崎在前,楚天闕在後,兩人相貌都很出色,一路上引來不少女人的注視。容崎捅了捅楚天闕示意他朝左前方看去,“你瞧那小娘們,那身段倒是極好,對吧!”

楚天闕隻是掃一眼,便嗤之以鼻,再好的身段有他家小姑娘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