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雲珂離開的背景,楚亦軒兩個人都陰沉的可怕!

“滾進來!”對著門口一聲暴吼,然後那帶頭去請雲珂的翁聲男子就忙不跌的走了進來。

“你到底是誰的人,給本王說清楚,本王還能饒你一條活路,不然的話本王就直接將你扔進地牢裏,你自己想清楚了。”楚亦軒可沒忘記剛剛雲珂話裏的意思,還有那明顯帶有指向性的眼神。

“王爺,那雲三小姐刁鑽古怪,你跟郡主的婚事在即,還是少見她為好。”男子嗓子翁翁的,說出來的話讓人聽著十分的刺耳。哪怕是他沒有多言,但楚亦軒也知道他這是表明自己的身份,他就是舞陽的人,而且還是特意安插在自己身邊的。

堂堂三王爺,身邊被安插了人,他自己都不知道,想到這裏,楚亦軒的怒氣瞬間傾泄,拔劍直接逼向男子,男子抽劍相抵,數十招下來,楚亦軒竟然不能在短時間裏將他拿下。

喚來暗衛相助,卻也隻是逼的那男子從窗戶裏一躍而下,匯入人流不見了蹤影。

“好一個舞陽郡主!你最好是祈禱入宮後老實地呆著,不然本王定不會輕饒於你!”楚亦軒氣的一掌直接劈在桌子上,桌子粉碎成屑,濺落在每個角落裏。

聽著樓上傳來的巨響,雲珂嘴角的笑容就沒消散過。

“小姐,你剛剛說的那些話都是真的嗎?”寒冬問的小心又糾結,想要雲珂馬上回答她,又害怕聽到雲珂真實肯定的回答,那模樣很逗人。

“哪些話?我剛才說的話可是不少,你說的是哪句?”雲珂故作不知,笑吟吟地看著寒冬。

“就是,就是,就是你說你心悅六王爺的那些話呀?”寒冬很著急,這些話可是至關重要的呀。雲珂笑而不語,倒是寒秋轉過身來看著寒冬,“小姐有說過她心悅於六王爺嗎?沒有吧,我們可是都站在外麵呢,可沒聽到小姐說過這樣的話。”

“可當時小姐那模樣分明就是這麽表現出來的呀,而且六王爺肯定也這麽認為的。小姐,你可是才說過相中我們王爺的,你可不能這麽快就移情別戀啊。”

寒冬如何能不著急,這要是讓三王爺知道小姐竟然對著別的男人表明心意,而且還是當著一幹暗衛和她這個貼心丫頭的麵,那她們都可以直接進暗閣提高自己了。

寒月被寒冬那護贖子的模樣逗的哈哈大笑,雲珂也有些止不住笑,看著寒冬認真的說道:“我有沒有移情別戀,可以讓你家王爺親自去查證的哦。”

“啊?這個要讓王爺怎麽查證啊?”寒冬傻呼呼地反問,然後見雲珂已經上了馬車,“小姐,你等等我啊。”那著急的模樣,逗的寒月和寒秋又是大笑。

“小姐你也是越來越壞心眼了,明知道寒冬性子軸,還故意逗她。”馬車上寒秋打趣雲珂,雲珂笑的眉眼彎彎也不反駁。

馬車直接回了定國候府,雲珂穿過花園回錦院時,恰好看到雲裕正從朵院的方向過來。她假裝沒看見一般,依舊緩速往前走。

“雲珂,你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