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敢不敢,明月你試試不就知道了!”雲珂輕笑,眼裏冰冷的溫度讓明月明白她並不是開玩笑的。寒月的動作很快,再加上寒露,兩人動作極快地將明月給扒的隻剩一個肚兜。

“雲珂你敢這麽對我,三爺不會放過你的。”明月委屈的眼淚直流,對著雲珂大聲的喊著。

雲珂拍拍手蹲在明月的麵前,冷笑著問道:“明月,你是不是以為老夫人以後不會護著我,雲三爺眼裏又沒有我這個女兒,所以你便覺得我可以任你欺負了?甚至是覺得,這三房的掌家之權用不了多久就可以到你手裏了?”

明月在剛爬上雲裕床的時候,對她雖說算不上敬畏,但至少不像現在這樣放肆。可今天卻是擺明了是蔑視她的,至於為什麽會突然變成這樣,雲珂不用細想就能明白,世間的人向來是捧高踩低的,明月又是個自認有眼力勁兒的,所以便想早早地來顯威風。

“雲珂你不就是有個將軍府可以撐腰嗎?我倒要看看如果將軍府有一天沒了,你還憑什麽囂張!”明月被寒月按在地上,整個人動彈不得,可嘴裏依舊是不消停。

雲珂直接甩了她一巴掌,她不容許任何人說一句將軍府的不好。

“明月你似乎忘記了你是如何爬上雲三爺床的,還有你可能高估了雲三爺對你的喜愛,連跟了他十年的容巧都可以隨意地被放棄,你明月算得了什麽。再說了,我能送你一個明月上雲三爺的床,便能送第二個。”

“你要做什麽!雲珂,你到底想做什麽!”明月這下才是真的慌了,她會這樣的狂傲是因為雲裕寵她,她所有的尊榮都來自於雲裕,如果有人取代了她在雲裕麵前的位置,那她就什麽都不是了。

“嗬,我要做什麽,你很快就會知道。明月你很聰明,但你不該跟我做對,對於惹到我頭上的人,我向來是不會輕饒的。”

雲珂想過,如果明月老實些,她是可以容忍的。這也是她當初扶明月上位的原因,明月有野心,也想往上爬,這樣的人很方便利用。

但是現在看來,她似乎算漏了一點,那就是人心不足的情況。一個小妾而已,就妄想以長輩之尊來壓她,她又如何能忍。

“雲珂你不得好死,三爺不會放過你的。”明月拚命地掙紮著,可怎麽都掙紮不開,反倒讓寒月用在她身上的力道加大了不少。

“嗬,月姨娘你還是省些力氣,等下跟雲三爺好好解釋你是如何光著身子從錦院回到明月閣的吧。”

雲珂擺擺手示意寒月將人帶走,明月被寒月拖出錦院往明月閣去,一路上罵罵咧咧的聲音傳遍了整個三房。有關於月姨娘去錦院挑釁三小姐,卻被三小姐扒光了衣服的事情,也瞬間傳遍了整個三房,甚至整個定國候府。

“小姐,你這是要與三爺宣戰?”白嬤嬤有些擔心,雖然她也看不上雲三,但小姐終歸是為人子女,這樣做似乎有些太過高調。

“嬤嬤,她們都在等著看我的笑話呢。若不好好地露一手,第二個明月很快就會找上門的,防不勝防的,我不想做好人,誰若犯我,我必十倍還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