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闕輕哼一聲,將小姑娘的手抓過來把弄著,臉上戾氣不消。“她也該慶幸,不是本王手下的那群皮糙肉厚的,不然至少得在暗閣裏呆上三五天,不死也得脫層皮。”

寒秋寒月不知道暗閣是哪裏,但天羽卻是知道的,這會子站在角落裏猛抖,察覺到寒秋寒月看過來時,又趕緊站直身子裝的輕鬆自如的模樣。

恰在這時,寒冬帶著雲朵回來。在眾人都還沒反應過來時,楚天闕手腳麻利地將雲珂給拉進懷裏,然後緊緊地抱住。

然後就見雲朵朝前奔來的腳步頓住,淚眼汪汪地看著雲珂,不知道要不要繼續再往前來。

“三姐姐……”

“朵兒,過來!”雲珂打量了雲朵一番,見她身上衣服被刮的稀爛,鞋子已經磨破腳趾頭滿是血跡,頓時心疼地朝她招了招手。

雲朵這才走上前來,雲珂想抱抱她,卻被某人給勒住了腰動彈不動,最後隻能改為摸摸雲朵的頭。

“三姐姐你沒事,真是太好了,我還以為……”雲朵經過一路的顛簸,壓力緩解了幾分。現在親眼見到雲珂無礙,心裏的大石頭也終於是放了下來。

“我沒事了,是三王爺救了我,讓你擔心了,抱歉!”

“三姐姐,真的是老夫人派人來的嗎?她為什麽要那麽做?”躲在灌木叢後麵,雲朵看了整個過程,自然也能分析個結果來,雖然老夫人一直不承認,但她事實已經很明顯了。

“這件事情,我自會處理好。你還小,就不要管這些了。”雲朵終究隻有十歲,而且以後還要在定國候府生活的,雲珂並不打算讓她過多的參與這些事情。

“後麵來的那些黑衣人說老夫人給重金要他們殺了三姐姐你,還說要把大姐姐她們那些女孩子都賣到窯子裏去,我親眼看著他們把哥哥們裝進了麻袋,把大姐姐她們打暈搬到了馬車上,三姐姐,他們會不會有事啊?”

雖然不曾被善待過,可雲朵終究還是善良的,擔心那些人真會把雲芝等人賣到窯子裏,這會子更是急的要上火。

雲珂麵色怪異地看了楚天闕一眼,暗歎他手下都是些什麽樣的人,連嚇唬人都是這麽的別出心裁。楚天闕嘴角一抽,暗罵了一聲兔崽子們,然後朝雲珂討好一笑。

雲珂回瞪他一眼,然後才轉身安慰雲朵,“她們不會有事的,你先回去休息腳上記得上點藥,然後好好地睡上一覺,醒來就會沒事了的。大姐姐的事情,我請三王爺派人去看看,好嗎?”

雲朵點點頭,先前著急不覺得,這會子她也感受到了腳趾頭傳來的鑽心的痛。乖巧地朝三姐姐俯了身子然後便離開錦院,雲珂示意寒秋帶著傷藥,去朵院看看。

寒冬見小姐似乎有話跟三王爺說,便自覺的退出房門,寒月見天羽還傻乎乎地站著,上前直接擰住他的衣領往外拖,臨了還不忘把房門給帶上。

“嬌嬌,那個,你有話就直說成不,別這麽笑,笑的本王有些心方。”楚天闕舉手求饒,小姑娘現在膽子越發地肥了,不但敢瞪他,還敢取笑他了。

可他卻是莫名地覺得興奮,小姑娘膽兒越大越好玩,如果可以他寧願小姑娘坐他頭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