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無雙說到一半就不說了,楚天闕正聽的認真,見他不說,臉一黑劈掌過來,示意他將話說完。

玉無雙有心看熱鬧,又擔心自己武力值不夠,隻得繼續補充:“我要是你的話,我肯定是對小姑娘循循善誘,你想啊,小姑娘才十二歲,又自小缺少父愛母愛的,肯定是希望有人能寵她嗬護她嘛。

你倒好,不是凶巴巴的命令,就是動不動送人鋪子嚇人家,在人小姑娘眼裏你還是個陌生人,怎麽可能會收你的鋪子呢。你隻有將小姑娘的心給迷住了,她才會將你當自己人,才會受你贈予的東西。”

“胡說八道,送個東西還得哄著人送,也就你個蠢的會這麽想。”

在楚天闕看來,以往那麽多的姑娘家以各種理由拚命地往他懷裏送,哪怕他黑著臉也有人繼續送。這會子他主動想理一個人,隻要露出稍稍的和煦,那人就應該毫無顧忌的撲過來。

可偏偏小姑娘不這樣,他誠心送鋪子,她都沒個好臉色。現在被玉無雙說破,他心裏就更多了幾分委屈。

“那我問你,你用你的方式送,人小姑娘收麽,對你另眼相待了麽?沒有吧,這就說明你的方法不對。”

如果可以,玉無雙真想在自己的臉上寫上鄙視兩個字,特別是看著眼前這懵懂的像個傻.逼一樣的男人,他就想直接抽他兩嘴巴讓他清醒,說好的戰神王爺呢,說好的運籌帷幄殺伐決斷呢。

想著小姑娘的冷漠,楚天闕不說話了,小姑娘好像真的不太喜歡他的方式,所以他要試試玉無雙說的麽?

寵她是肯定沒問題的,可是嗬護要怎麽做?

三王爺覺得,這簡直從讓他上朝堂踹人還要來的艱難。

楚天闕的糾結雲珂不知道,她走出脂粉樓便準備回候府,今日算是無功而返,沒能說動玉無雙不說,更是讓她知道脂粉樓的東家是楚天闕這尊佛。這對她來說,絕對不會是個好消息。

心裏裝著事,雲珂興致不太高,讓車夫駕馬車去前麵路口等著,她領著寒秋寒月隨意地走走。隻是剛走過路角,寒秋就拉了拉她的衣袖。

“小姐,那丫頭似乎是六小姐身邊的白術。”寒秋指著前麵一行色匆匆的丫頭,湊近雲珂說道。

六小姐雲朵,自上次花神燈會碰過麵後,雲珂就再也沒見過她了。明明同在三房住著,但那雲朵卻像是個透明人似的,這會子她的丫頭匆匆出府不知所謂何事。

雲珂示意跟上白術,主仆三人遠遠地見著那丫頭進了一家草藥鋪,可是沒多久白術便被藥房的人給轟了出來。

“滾,趕緊給老子滾,就你這窮酸相也想買人參,莫不是以為我們家人參都是樹根做的不成!”

草藥鋪子裏的夥計說話極為不好聽,白術被粗魯地推倒在地,似乎受傷都有些爬不起來。寒月衝出去,一把揪住那夥計,當即打抱不平,“你這人是什麽態度,來者即客,你們鋪子就是這樣對待顧客的?”

突然被人揪住,那夥計很是不悅,正想發火,轉頭看到寒月身上的料子,立馬變了張臉。

“這位姑娘,這真不怪我態度不好的。這丫頭也不知道從哪兒冒出來的,拿著幾個銅板就想來買人參,那可是人參不是樹根,哪能幾個銅板就買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