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的事情讓老夫人覺得丟盡了臉,而這一切都是容巧弄出來的。如果她再不能妥善的處理好,那定國候府休個小妾,也並不是什麽大事。

容巧聽出老夫人的弦外之音,更是害怕的全身沁涼,“老夫人放心,妾身一定好好配合三小姐。”

她不能被休回容府,前兩日容府還來人問她要錢,如果她被休,那容府肯定也沒有她的立身之處。

得到她的肯定答案,老夫人便扶著張嬤嬤的手離開,雲泰李氏自然也跟隨,武安之前被雲泰踢暈死過去,也被雲泰的人帶走。

整個錦院安靜下來,如果忽略還跌坐在地的容巧的話。

“雲珂,今日發生的事情你早就知道了對麽?”容巧咬牙切齒地問道,她從未將眼前的小姑娘看在眼裏,但今日她卻是死栽在這錦院裏。

“我不僅知道武安會來,我還知道韻兒是你的人,更知道你讓玉巧院的下人縫製了一件灰青色直綴男長袍。容巧,機關算盡卻仍然不能如願的感覺如何?”

雲珂淺淺笑著,居高臨下地看著容巧,就如前世容巧這樣湊近她說話一般。

“雲珂你不得好死!”容巧恨恨地罵著,可任由她怎麽罵,雲珂都是淺笑著。

“罵吧罵吧,如果你想借著你肚子裏的這團肉來翻身的話,那我也告訴你,你趁早打消了這個念頭。你知道明月是如何爬上雲三爺床的嗎?那是因為我告訴她,如果想位於人上,就要舍得豁出去,她果然是個聰明的人呢。”

“雲珂你個賤人!”容巧尖叫,她知道明月被抬為姨娘,肯定與雲珂有關,但怎麽也沒想到會是雲珂親自挑撥唆使。

“啪”雲珂的巴掌拍在容巧的臉上,冷笑道:“還真是好笑呢,誰會有你賤,趁著堂姐回門,勾.引堂姐夫上你的床,你是不是一直都很得意,覺得我娘比不上你?”

容巧被雲珂的巴掌扇的頭歪了歪,想說話卻發現滿嘴的血,牙齒還掉落了一顆。她朝雲珂不停的罵著,但發出來的音卻隻有嗚嗚個不停,雲珂冷笑一聲。

低頭看到容巧嘴裏的血沾到手上了,皺了皺眉,“寒月,送巧夫人回玉巧院,巧夫人你可得好好活著呢,隻有你活著你才會發現,即便你生了兒子也依舊不能改變什麽。”

容巧還想再罵,卻發現衣領被寒月給拎住了,那窒息的感覺讓她慌亂不已。容巧的離開,讓雲珂覺得院子裏的空氣都清新起來。

“小姐……”被人忽略的韻兒恐慌的輕喚了一聲,眼看著巧夫人都被三小姐收拾了,她一個小小丫頭哪敢再多言。

雲珂輕飄飄地掃了她一眼,然後吩咐寒秋,“明天吩咐人牙子來一趟。”

寒秋應下,韻兒卻是直接癱軟在地,三小姐這是要直接發賣了她們啊。

雲珂重新回到閣樓上,目光掃向老槐樹,見槐樹上下安靜一片,想來那人已經走了吧,看了這麽一場大戲還真是便宜他了,雲珂暗暗想著。

轉身準備回房休息,隻是剛回房便感覺有人影朝自己走來,腰間暗器剛摸到手,就被人直接給抱到了懷裏。想出手攻擊,卻發現雙手被壓製,完全騰不開力道來。

“你可還好?”耳畔男人低沉的嗓音響起,帶著明顯的心疼之意,雲珂一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