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裳說的極為自戀,但楚天闕卻是輕嗤笑了一聲,容璋那老頭將容家二房給趕出將軍府的事情,他可是知道的。又見雲裳報了雲裕的名頭,自是明白她的身份了。

掃了一眼雲裳,見她小小年紀卻媚色天成,行為放浪,不由得更為不恥。他覺得女人嘛,就要像雲珂小姑娘一樣有趣,這樣才能讓人有探究的欲.望,而不是像雲裳這樣,恨不得將自己的謀算都寫在臉上,讓人生厭。

“王爺……”見楚天闕直直的望著自己,雲裳還以為他是被自己給吸引了,當即便拋了個媚眼。她原本就生的明豔,此時更是笑的風情萬種。

她一直覺得諾哥哥長的極好,但是現在看來,這世上比容諾長的好看的男人比比皆是,眼前的三王爺便是最為出眾的一個。

因為容巧自小的熏陶,雲裳一直都覺得自己長的極為出眾,比雲珂是要好幾個檔次的。因為雲珂的存在,她們娘倆是處處受敵,現在老夫人正在鬆鶴院裏訓她娘,隻怕以後她們娘倆更難進將軍府了。

她爹靠不住,將軍府又不待見她們,她們娘倆還真是無處可去了。目光再次落到楚天闕身上,雲裳卻是生出個荒唐的念頭來,如果,如果她能搭上三王爺,那以後定國候府還有誰敢小看她。

能做三王妃,自然也就不用再來攀附將軍府了,這麽想著雲裳便又上前兩步,正想借機栽進楚天闕懷裏,卻被他厭惡地避開。

“天童,把她給本王扔下去,晦氣。”

雲裳眼裏的勾.引太過明顯,楚天闕原本就心情不佳,這會子哪有心思跟她眉來眉去的。

天童是個實心眼的,拎起雲裳就扔到了不遠處的湖中,一點也沒覺得這樣不妥。

容崎從水央院裏出來,就聽到雲裳那淒慘的呼救聲,楚天闕彈了彈袖子上壓根不存在的灰塵,天童正趴在欄杆處笑的一臉欠扁。

容崎再不喜雲裳也不可能讓她真的在將軍府出事,隻得讓長安去將雲裳給拎上來。

“崎表哥,三王爺他……”見容崎前來,雲裳以為容崎肯定會為自己撐腰,卻不想容崎看都沒看她一眼,直接示意長安將她給拉到鬆鶴院,當著容巧的臉將她剛剛丟人的事情說了出來。

“裳兒,你……”即便是容巧,也覺得這樣的行為很是不妥。更別說老夫人和容陳氏了,老夫人氣的手指都有些哆嗦,話到嘴邊卻是怎麽也說不出來。

容陳氏冷著臉直接吩咐下人送容巧母女出去,“容巧,如果讓我們知道,雲裳再整什麽幺蛾子出來,影響珂姐兒的名聲,可就別怪我們無情。”

容巧敢怒不敢言,雲裳冷的全身發抖,她也不敢在這裏多待,直接領著雲裳便匆匆離開將軍府。

“祖母,您也別生氣了,為這樣的人生氣不值當的。”

容崎上前兩步,安慰老夫人,對於容巧母女他向來是看不上眼的。

“娘,崎哥兒說的對,過去的事情就當我們識人不清,如今既已看清她的本質,日後注意防著就是了。你要為這樣不相幹的人氣壞了身子,我們可是不依的。”

老夫人又如何不知道這樣的道理,容陳氏便又安慰了兩句,老夫人情緒才慢慢恢複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