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斧落下時,帝陽青峰和龐骨的臉色大變。

    可副族長這一斧,可是有著開山辟地之勢,迅如豹猛如虎,根本無處可逃。

    葉淩月並未躲閃。

    她眸光定定,盯著副族長。

    匠矮人副族長隻覺得眼前一閃,腦中嗡嗡作響,原本已經落下的金斧在距離葉淩月吱咫尺之外的距離,生生一個轉向。

    “夭壽了!”

    帝陽青峰一陣慘呼。

    他隻覺得頭皮一涼,那金斧居然一下子偏了方向,從葉淩月的頭頂一變,落到了自己頭頂。

    他的一撮頭發,直接被斬落,如果那金斧再往下半分,帝陽青峰有絕對理由相信,這會兒落在地上的不再是頭發,而是他的腦袋瓜子了。

    “你有毛病是不是,你砍就砍,你還砍不準,小爺我差點就被你嚇得尿褲子了。”

    帝陽青峰那叫一個委屈啊。

    “呸,還男人呢,連一個女人都比不上。”

    哪知道副族長沒砍到葉淩月,反倒不急不怒。

    她慢悠悠收起了金斧,斜眼看了葉淩月一眼。

    比起帝陽青峰的不淡定,葉淩月顯得冷靜很多。

    副族長看得分明,葉淩月根本沒有躲閃的意思,就是連她用念力影響自己的斧頭,也是恰到好處。

    金斧沒砍掉帝陽青峰的腦袋,並非是因為副族長的緣故,全都是因為葉淩月的念力的緣故。

    “副族長,族長她?”

    龐骨提心吊膽道。

    他見副族長來勢洶洶還以為族長的情況惡化了。

    “你單獨跟我進來。你們倆,在外頭等著。”

    副族長說著,擺擺手,示意葉淩月跟上,至於龐骨和帝陽清風則是被帶到了一座屋舍裏先行休息。

    葉淩月隨著副族長到了女族長的屋舍裏。

    她一進屋,就看到了女族長已經坐在了床榻上。

    她正喝著藥,看到葉淩月時,女族長放下了藥碗。

    “你來了。多謝你的醫符,我倒是不知道,你居然是天命族的後裔。”

    女族長也是剛才才從大巫口中得知這一點的。

    葉淩月給的回春符,被大巫認出了,正是當年在天命族才出現過的醫符。

    這種符,對於念力攻擊造成的傷害,有非常有效的作用。

    女族長在得了這張回春符後,果然蘇醒了過來。

    不僅如此,她腦中的那一個念力攻擊留下來的創傷,也恢複了七八成。

    “天命族的後裔?族長,你誤會了,我不是什麽天命族。我給你的符籙,也不是什麽醫符,它就是張普通的回春符,我以前就曾經用它給人治療。”

    葉淩月坦言道。

    “普通的符籙?可它直接就進入了我的體內,我的傷勢,正是它治療好的,不僅如此,我還聽到一陣陣梵音,在它的作用下,我才醒了過來。可以說,你這醫符比起當初天命族的醫符更加了不得。”

    女族長麵色凝重,她還以為葉淩月在撒謊。

    “什麽?她是天命族的後裔?豈有此理,你還敢到我匠矮人部落來,還我爹娘的命來,他們當初都是被你們天命族給害死的。難怪,你懂得念力治療,還懂得用念力左右我的意識。”

    副族長大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