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知女族長受了傷,龐骨忙改了口道。

    “副族長,我請來的這位客人,是一名神醫,她醫術不俗,一定能夠治好族長,還請副族長放行。”

    本以為,這麽一,副族長一定會改口,哪知道,那女矮人一聽,卻是輕嗤道。

    “龐骨,你忽悠誰呢,也就是族長才會聽信你的花言巧語。整個老山區能看病的,我都請過了。你身後那個,分明就是那些討厭的異族念師,我早就聽過,這些念師們狡猾的很,他們連同類都自相殘殺,又怎麽會幫助我們。”

    龐骨啞然。

    他急得直撓頭。

    “這位副族長,似乎對我們這些念師不大友好。你與她,有過節?”

    葉淩月從對方的語氣裏聽出了不友善,同時,那副族長似乎對龐骨也很是排擠。

    “哎,哪能有什麽過節,人家是副族長,血統高貴,哪裏像是我,過街老鼠。她隻是厭惡我對外通商,和外族聯絡,在她看來,匠矮人根本不需要和外界互通有無。”

    龐骨搖頭歎息。

    副族長不讓葉淩月進山,那他們就沒法子進山。

    “副族長,你怕是對我們有什麽誤會,我是誠心來替女族長看病的。你若是不信我的醫術,我這裏有一張符,你且帶去給族長,半刻鍾,這張符就會起效。”

    葉淩月著,從懷裏摸出了一張符籙。

    那是一張回春符。

    葉淩月到了三十三天後,符籙繪製的並不多。

    可到了昆侖舊址後因為其他物資缺乏,葉淩月反倒會根據記憶,製作一些當初在九十九天使用的小符籙。

    “副族長,你好歹也要試試,畢竟事關族長的安危。她可是您的親姐姐。眼下老山區很是混亂,如果沒了族長,我們也很難置身事外。”

    龐骨哀求道。

    “哼,花言巧語,也罷,就信你們這一次。”

    葉淩月手中的回春符,嗖的一聲,飛進了護山大陣。

    葉淩月和龐骨則是等候在外。

    “你那回春符,是不是真的管用?”

    龐骨擔憂道。

    女族長的身體一向強健,這次臥病不起,一定是受傷很嚴重。

    也不知是哪些奸險小輩,居然這麽暗算族長。

    “對我們念師很管用,不過對於你們這些匠矮人我就不知道了。你也會知道,每個人的體質不同,哪怕是丹藥,也會效果有所不同。”

    葉淩月淡淡道。

    這時,匠矮人部落的那名副族長將那張回春符送到了族長的屋舍裏。

    屋舍裏,有濃濃的湯藥的味道。

    一碗碗如淤泥似的湯藥,這幾日接連不斷送到了族長的跟前,可是族長的傷一直沒有起色。

    副族長之所以那麽厭惡葉淩月那樣的異族念師,也是因為,這次偷襲族長的人,為首的就是一名念師。

    匠矮人的兵器很是精良,他們也擅長弓射,又有護山大陣保護,原本根本不會被偷襲。

    可那該死的歹人們,也不知從哪來打聽到了族長外出的路線,埋伏其間,族長不慎就中了對方的念師的招。

    在這些該死的異族念師進入昆侖舊址之前,昆侖舊址裏的土著們還算是相安無事。

    也沒有什麽亂七八糟的念師攻擊。

    沒有念師攻擊,光是靠著天力和體力,匠矮人不遜色於任何一個部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