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淩月抬眸,看向了戈壁的深處。

    隻見一股囂塵滾滾,雖看不清具體的情況,但可見,有軍隊正在進入天罰戈壁。

    “不知阿日和薄情如今怎麽樣了?”

    葉淩月略有些擔心地說道。

    一旁的帝莘聽到了薄情的名字,挑了挑眉。

    薄情對於葉淩月而言,也是有些不同的,這一點,帝莘早就發現了。

    與小怪物不同,葉淩月一直將小怪物當成了晚輩,可薄情為了葉淩月,可算是做了不少事。

    人心都是肉長的,葉淩月對薄情態度上不同,帝莘雖能理解,但是不免會吃味。

    見帝莘默不吭聲,葉淩月才意識到自己說錯了話。

    她莞爾一笑。

    “怎麽,吃醋了?”

    “不過是些爛桃花罷了,來一朵,我掐一朵,有什麽好吃醋的。”

    帝莘假裝出了一副漫不經心的模樣,葉淩月掩嘴在旁輕笑著。

    帝莘輕咳了幾聲,耳根上多了兩抹赧紅。

    “說正經的,你不用擔心夜淩日和薄情,他們倆在天戰戰場上的戰績頗佳,刀主都已經告訴我了。兩人脾氣上,薄情為人擅見風使舵,夜淩日剛猛淩厲,兩人配合在一起,倒是難得的默契。”

    帝青玄被殺後,刀主就出麵,解散了刀劍盟,重返了天戰戰場。

    先鋒營重組,夜淩日和薄情就在先鋒營擔任營長和督軍。

    兩人性格上南轅北轍,早前葉淩月還擔心兩人合作,會意見不合。

    哪知道一合作,就如一矛一盾,攻守自如,很快就在天戰戰場打出了名號。

    “太好了,我們這就去先鋒營,與他們會合。”

    葉淩月一聽,也是喜出望外。

    “不,我們先得去駐地一趟。我早前和天戰營有些誤會,他們如今就算是礙於形勢不得不重新啟用我,但是必定心生嫌隙,不會讓我再前往先鋒營。至於你,雖是得了神帝冊封,為第一女帥,但是天戰營還有兩位老帥,又不熟悉天戰營,想必也還得一陣子後,才能前往前線。”

    帝莘分析道。

    位於天戰戰場的天戰營,其構成,和一般的軍團沒什麽兩樣,也分了好幾個部營。

    最主要的部營就是後勤、軍機和先鋒營三大營地。

    除了先鋒營之外,其他兩大營地構成駐地,有兩位元帥統轄。

    葉淩月臨危受命,前來天戰營,身份上雖然也是帥,可資曆上還得禮讓那兩位老帥一番。

    葉淩月在軍團呆過,自然是知道這些軍團裏的規則的,所以盡管心底掛念著自家弟弟和薄情的安危,可還是決定按照帝莘所說,先去天戰營駐地報道。

    葉淩月沒有料到,她和帝莘早前所看到的那一幕軍隊橫穿天罰戈壁的景觀,不是他人,正是薄情和夜淩日兩人率領著五千精兵,橫穿天罰戈壁,狙擊異魔的一隻情報隊。

    荒蕪廣袤的天罰戈壁中,此時烈日當空。

    正如早前帝莘所說,天罰戈壁已經進入了一個月中三分之一的晴朗日。

    這種日子,古日當空,戈壁上的氣溫高的驚人。

    一些岩石,在烈日的灼燒下,很快就會化為了粉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