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淩月看完了火炎神帝的急件,麵色沉凝了幾分。

    “風穀神帝死了,奚九夜越獄了。”

    對於這個結果,帝莘說不意外是假的。

    “狗急了都會跳牆。以奚九夜的脾氣,的確不會坐以待斃,隻是沒想到,他連風穀神帝都敢殺。不過如此一來,他在神界就無法立足了。”

    不過是幾天的時間,奚九夜從神帝到過街老鼠是誰都沒預料到的。

    不得不說,最近奚九夜的脾氣有些反複無常。

    他苦心經營了五百多年,從落魄神族少族長到神帝,性情何等隱忍,這一次竟做出戮君之事,看來小怪物之死,對他的打擊還是很大的。

    不過如此一來,奚九夜在神界,已經再無翻身的機會了。

    葉淩月也算是報了當年的千刀萬剮之仇。

    說來也是奇怪,葉淩月曾經對奚九夜恨之入骨,可到了今時今日,反倒是釋然了。

    想到了奚九夜,葉淩月心底,也再無波瀾,想來也是因為小怪物的死,讓葉淩月心中有所愧疚的緣故。

    想起了小怪物,葉淩月心底也有些黯然。

    她走得匆忙,隻是按照小怪物的遺願,將他的骨灰送到了曾小雨的手中。

    待到她了結了神界的事後,她打算和曾小雨返回“浮世”一趟,小怪物想將其骨灰葬在幾人初次相遇的地方。

    神界短期內,也沒法子選出新的合適的神帝負責人。

    火炎神帝一人處理其他三大神帝屬地的事務,根本是分身乏術。

    “事已至此,如今神界隻有火炎神帝一個人坐鎮,各神域必定會出現動亂。火炎神帝方麵,想來平息動亂,就已經焦頭爛額了。”

    諸神山四大神帝先後隕落,冰原女帝在這個時候和奚九夜一起失蹤,必定是和奚九夜有關係。

    甚至葉淩月懷疑,正是冰原女帝救走了奚九夜。

    冰原女帝必定會鼓動其神域內的子民,進行暴動。

    火炎神帝一人,隻怕是無法控製神域內的動亂。

    “我們隻能是暫且相信火炎神帝。不過比起來,我倒是更擔心奚九夜。他在神界沒法子立足,一定會投靠異魔。帝青玄已經死了,他要投靠的隻有帝魔家族亦或者是天魔廷,這麽說來,他很可能也去了天戰戰場。”

    帝莘何其聰明,隻是稍作思索,他就已經猜出了奚九夜的動向。

    他記起了在魔兵寨遇到過的帝四小姐。

    那女人,論起權謀,比帝青玄更勝一籌。

    況且帝魔家族,必定會派其他人前來。

    “這一點,我也有些擔心。奚九夜雖說已經沒有了老部下,可他軍事方麵,頗有才幹。即便是我父神,也承認過他在這方麵的天賦。而且,他熟知神界所有神將的性格和行軍風格。如果我是異魔,一定會招徠奚九夜。”

    葉淩月和奚九夜並肩作戰過數載,靠著征伐,兩人一起建立了北境。

    論起功勞來,奚九夜和夜淩月各占一半。

    隻是最後被封賞的卻是奚九夜,這也是外界為何一直盛傳,奚九夜利用夜淩,獨占其功的緣故。

    也是為何最後,奚九夜會不堪外界議論,被蘭楚楚等人利用,才有了之後的隕神崖時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