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原女帝已經失蹤了快半個月了。

    兵王營方麵,依舊任何消息都沒有。

    諸神山上,火炎和風穀神帝也很是焦慮。

    風穀神帝煩心地丟開了一份奏折。

    “天戰戰場方麵一直沒有消息。神界各地,尤其是冰原女帝的座下,已經陸續開始有人謠傳,冰原女帝失蹤了。其神域內,陸續有神尊要前來諸神山。”

    “紙包不住火,冰原失蹤的事,我早就說過,應該公布於眾,你偏偏不肯,這下子可好。”

    火炎神帝也很是頭疼。

    “你倒是怪起我來了,我還不是為了神界的局勢著想。你也看到了,異魔大舉入侵,連諸神山都險些被攻破,長生又剛死沒多久,若是這時候,再傳出冰原失蹤的消息,整個神界必定會大亂。屆時,異魔大舉入侵,你我怎麽防禦得住?”

    風穀神帝冷哼道。

    “那你看該怎麽辦?若是冰原一直沒有消息,難道這件事就一直隱瞞下去?”

    火炎神帝已經派人去催促薄情,可薄情到了兵王營後,並沒有任何發現。

    他已經聯係了前往天戰戰場的夜淩日,希望他那邊能夠有所發現,墨離帶著冰原女帝就如人間蒸發似的,這也是讓火炎神帝很是匪夷所思。

    “冰原的事,隻能瞞著,等著消息。但是長生神帝死了,他的帝位,必須有人繼承。”

    新神帝之事,火炎神帝一直押後不肯討論,風穀神帝則是想早點選出新的候選人。

    “四大神帝繼承人,死的死,離開的離開,你說來說去,不就是想推薦奚九夜為新神帝。我告訴你,若是人選是奚九夜的話,我不讚同。”

    火炎神帝沒好氣道。

    若非是奚九夜,雲笙夫婦也不會負氣之下,離開諸神山。

    更何況,火炎神帝還懷疑,奚九夜有通敵的嫌隙,傾城妖後之事,火炎神帝雖然沒能掌握明確的證據,可他懷疑,此人和奚九夜有莫大的關係。

    既然夜北溟成不了神帝,那奚九夜憑什麽能成為神帝。

    如今諸神山隻有兩大神帝,隻要火炎神帝不同意,在一比一的情況下,奚九夜絕對沒法成為新神帝。

    “火炎老哥,你又何必那麽大火氣,我就知道,你不會讚同奚九夜。其實不僅僅是你,我也不是很滿意奚九夜那小子,他雖是我女婿,可是十萬異魔入侵時,連一個葉淩月都比不過,哪來的資格成為新神帝。”

    風穀神帝一反常態,沒有反駁火炎神帝。

    風穀神帝對奚九夜不滿,也是由來已久。

    十萬異魔入侵,奚九夜的表現委實讓人失望,尤其是蘭楚楚受傷,葉淩月返回神界,夫妻倆的關係已經跌入穀底。

    在這種情況下,若是讓奚九夜成為新神帝,風穀神帝都沒有把握能管控住奚九夜。

    火炎神帝不甚明白,風穀神帝怎麽一下子轉變了態度。

    “既然人選不是奚九夜,難道你還有其他新人選不成?”

    風穀神帝不假思索,脫口而出。

    “新人選就是曾四軒。”

    火炎神帝很是意外,風穀神帝竟會推薦曾四軒。

    “他?風穀,你可是想清楚了,雖說曾將軍的天賦和人品都很不錯,可他太過年輕了,我記得,他加入你的座下,不過一年多時間。你將他推薦成新神帝,未必能服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