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感覺……葉淩月不動聲色,將佛門舍利收了起來。

    葉淩月可以肯定,騰蛇兵王體內的這一滴異魔精血,很可能和辯機有關。

    而且看上去,這滴血的主人,其力量似乎還在辯機之上。

    隻是這滴血,又怎麽會突然到了騰蛇兵王的體內。

    這一切,還得等到騰蛇兵王醒來後再行盤問了。

    異魔精血消失之後,騰蛇兵王身子一軟,金牙兵王連忙上前將其攙住。

    “老大,你醒醒。”

    枯麵鬼母和金牙兵王攙扶著騰蛇兵王,後者眼皮子動了動,睜開了眼來。

    見其總算是蘇醒了過來,葉淩月也舒了一口氣。

    騰蛇兵王張開了眼,當他看到枯麵和金牙兵王兩人時,先是一愣。

    “我不是在做夢吧?我還以為,有生之年,我再也沒有機會進到你們了。”

    “騰蛇老大,是葉兵王救了你。你怎麽會……成了這副模樣?”

    金牙兵王聲音有些哽咽。

    “這件事說來話長,這裏是哪裏,我記得,我明明在羅摩河畔一帶尋找五彩魂玉的下落,怎麽會突然到了這裏……”

    騰蛇兵王再看看四周,看到葉淩月時,他一臉的茫然。

    可是看到葉淩月身旁站著的夏判時,騰蛇兵王忙起身,他到兵王城時,曾經見過夏判一次。

    他恭恭敬敬向夏判行了一禮,這才意識到,自己是在判官府內。

    “你就是騰蛇,我問你,你可知第六和第八兵團的第一兵王在哪裏?”

    夏判見騰蛇兵王雙眼清明,行動自如,顯然已經是恢複如初,沒想到,葉淩月還真是把人給救活了。

    要知道,他早前為了審訊騰蛇兵王,連雁方仙都請動了,可即便是雁方仙親自來了,見到騰蛇兵王也是束手無策。

    “第六和第八軍團的兵王?他們又是何人?”

    騰蛇兵王茫然地搖了搖頭,他的記憶,還停留在幾個月之前,自己剛到羅摩河畔一帶時。

    之後的記憶,就隻有一片黑暗了。

    “他不像是在說謊,方才的情況,夏判你也看到了,他隻是受了那一滴異魔精血的操控罷了。我想騰蛇兵王也是被陷害的。夏判,還請你看在他是被控製的情況下,能夠網開一麵,放過他這次。”

    葉淩月幫忙求情道。

    她也已經打聽過了。

    判官府雖有數人因為審訊騰蛇兵王受傷,可好在都沒有大礙,隻要夏判肯法外開恩,騰蛇兵王就不會被追究。

    “這件事,即便是本官也沒法子做主,你也知道,此事涉及到四方懸賞。城中無數雙眼睛都盯著兵王失蹤事件,活要見人,死要見屍。除非你能找到兩位兵王的下落,否則,人是絕對不可以帶走的。”

    夏判沒有答應葉淩月。

    第六和第八軍團聯盟的人,每天都會到判官府糾纏,夏判也是怕了他們了。

    他也想能夠盡快平息這次事件。

    “好,我就答應判官府,在半個月時間內,一定會調查出線索來。此外,你還需額外支付一百萬功勳值,保釋騰蛇。唯有這樣,本官才能答應釋放他。”

    葉淩月沉思了片刻,咬牙答應了下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