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判的眼眸裏,隱隱有一道紫光一閃而過。

    若是不細看,很難讓人發現,可葉淩月靠著敏銳的神念之力,還是一下子就發現了。

    “葉兵王不愧是佛門中人,連紫氣也被你發現了。”

    夏判說話間,不無得意之色。

    “敢問夏判,何為紫氣?”

    葉淩月好奇道。

    她莫名其妙修煉了佛力也就是天地之力,可是對於所謂的佛門中用語,可是一概不知的。

    “所謂的紫氣,就是佛門中的聖佛之光。佛門中有紫氣東來一說,凡是佛門中人,一旦遁入佛道,眼眸都會色變。眼眸中的紫氣,乃是運用佛力之時,產生的,本官當年也隻是聽過紫氣,從未真正見識過。想不到今日靠著佛門舍利,生出了第一抹紫氣,算是正式踏入了佛門了。”

    夏判衝著葉淩月頷首稱謝。

    他早前雖租用了佛門舍利,可沒想到,葉淩月偶然得到的這一顆佛門舍利,居然是一名得道高僧的舍利。

    那舍利幫助夏判提升了了不少佛力,夏判也因此得了第一抹紫氣,心中的激動之意,可想而知。

    “紫氣就是聖光?那若是眼眸為紫色,豈不是更加厲害?”

    葉淩月驚詫不已。

    雖說夏判眼中也有了第一抹紫氣,可那紫氣一閃即逝,根本不算是什麽。

    反觀師父紫的紫眸,那紫眸是葉淩月見過的世上最好看的紫。

    除了紫堂宿外,一臉從未見過有人有過那麽美的紫眸,難道說,師父紫在佛門中的地位也很高?

    “紫眸那可不是人人都能有的,就連我的授業恩師,都不曾見過紫眸之人。若是真有那樣的人物,那必定是佛門中數一數二的人物了。”

    夏判言語間,滿是崇敬之意。

    “對了,這塊佛門舍利也該物歸原主了。葉兵王,你也是個聰明的,應該很懂得懷璧有罪這個道理,你還需多小心劍主。此人錙銖必較,既是看上了這顆舍利,必定會不折手段,想方設法奪取。”

    一個月租期已到,夏判也不好再霸占佛門舍利。

    更何況,夏判的個人悟性和天賦都很有限,他就算是再占了這塊佛門舍利,也不可能有額外的收獲。

    葉淩月收下了這塊佛門舍利,並沒有立刻離開。

    “夏判,我今日前來,並非僅僅是為了佛門舍利,還有一事,我想要向你查證一下。敢問判官府的地牢裏,是不是剛關押進了一名死囚?他的名字是否叫做騰蛇?”

    “好像是有這麽個人,本官閉關月餘,手下的事都是交給兩名判官打理的。似乎那人,是今日剛關押進來的,犯了大罪。”

    曹判說著,打開了宗卷。

    一查看,果不其然,就發現了騰蛇的名字。

    再一看,騰蛇竟和多名兵王失蹤的事件有關。

    柳芸率著鴻袖會的人,經過了連日的追蹤和埋伏,才捕捉到了騰蛇。

    種種證據表明,騰蛇和多名兵王失蹤脫不了關係,他身上有重大嫌疑。

    判官府的人也嚴刑逼供過騰蛇,可騰蛇非但沒有招供,坦言失蹤人員的下落,反倒不時發狂,打傷了多名獄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