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彩聖母被葉淩月用太陰之血捕獲之後,稀裏糊塗,就成了葉淩月的囊中物。

    整個過程,它都是稀裏糊塗,它做夢也沒想到,葉淩月身上竟然會有召喚天符這麽邪門的玩意。

    “下賤的太陰族,放了我!你膽敢用召喚天符控製我,有本事,把我放出來,我們單打獨鬥!”

    它在精神海裏當了這麽多年的絕對王者,多少兵王死在了它的手上,何曾像今日這麽憋屈過。

    五彩聖母怒咆著,周圍的觸角瘋狂地拍打著。

    可召喚天符連燭照那種老怪物都能困得住,又何況是五彩聖母。

    “一介叛徒,也敢叫囂。你當真以為,我奈何不了你?”

    葉淩月冷嗤了一聲,卻見她刺破了指尖,一抹殷紅的血湧了出來,那一滴血融入了召喚天符上。

    召喚天符顫瞬時化為了一片血色,上麵的符文變得清晰無比。

    太陰之血乃是至陰至純之血,具有極強的淨化作用,葉淩月的太陰之血,讓召喚天符的功效大大增強了。

    符光閃爍,五彩聖母在裏頭慘叫連連。

    它早前看葉淩月的太陰神印並沒有完全覺醒,料定了她的太陰之血不可能太純。

    哪知血一滴落在符籙上,血光就如烈火焚身,五彩聖母疼得慘叫連連。

    它隻覺得,身體內的血液,所有血管裏的血液都在往外衝,似乎是在響應葉淩月的血液,隨時有自爆的可能。

    精神海裏的這頭五彩聖母,乃是太古時期遺留下來的五彩聖母族唯一的遺脈。

    它雖從未經曆過五彩聖母族被太陰族先人屠戮,但太陰族先人的震懾力太強,在它的體內,蟄伏著天生對太陰族先人的敬畏之意。

    葉淩月的這一番舉動,激發了五彩聖母體內的對於血爆之術的恐懼之意。

    可這種先天的恐懼之意,並非是每個太陰族人都具有的,相反,隻有太陰族的至高者,譬如如今的太陰聖女才具有讓五彩聖母血爆的可能。

    這也是為什麽,盡管五彩聖母知道了葉淩月是太陰族人之後,最初對其並不是很畏懼的緣故了。

    在它看來,太陰族如今真正有能力鏟除自己的,也就隻有太陰聖女而已。

    它萬萬沒想到,一個連太陰血都還未完全複蘇的太陰族女,居然也讓它生出了讓血爆的危機感。

    難道說……五彩聖母痛苦之時,腦中劃過了一個念頭。

    難道說眼前這女子體內的太陰血已經達到了一個可怕的程度。

    它體內的五彩聖母族的本能,讓它的血液做出了這種反應。

    可她甚至不是太陰族聖女……太陰族的族人都知道,太陰族的血統很是特殊,對於太陰族而言,血液的純度就是力量的象征。

    太陰聖女之所以能成為太陰族的聖女,控製太陰頂,也是因為其是這麽多年來,太陰族太陰之血濃度最高的人。

    “住手!我認輸了,你不就是想要五彩魂玉嘛,我把我知道的一切都告訴你,但是你必須答應我,放我自由,我不會做任何人的奴役。我們五彩聖母族,絕不再當任何族群的奴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