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彩聖母的身形之龐大,數十倍於那一條血索,三人都以為,血索雖然看似玄妙,但絕不可能困得住五彩聖母。

    可事實卻與之剛好相反,可看到那血索時,枯麵鬼母就如一個小孩,它瑟瑟發抖了起來。

    隻聽得“刷”的一聲,血索不斷伸長變粗,將枯麵鬼母牢牢困住。

    被捆住的一瞬,枯麵鬼母的激烈的掙紮了起來,可它每掙紮一下,血索就受緊一分。

    五彩聖母那一身再生力極強的皮膚,神力和精神力都無法攻擊的皮膚,在血索捆綁下,不斷收縮著。

    它不斷的變小,到最後,變成了一頭隻有一個西瓜大小的尋常水母。

    見五彩聖母沒法子再反抗,葉淩月這才心念一動。

    一張明黃色的符籙從其體內破體而出,正是召喚天符。、

    卻見召喚天符一出現,一道金光閃爍,那一頭五彩聖母就被召喚天符強行給吸收了。

    召喚天符又被葉淩月收了回來,在順利捕捉了五彩聖母之後,血索再次潰散開,血滴就如聽話的孩童,逐一回到了葉淩月的體內。

    不僅是那些太陰之血,就連葉淩月早前虎口上割破的那一道傷口,在血返回體內之後,也迅速消失了。

    “總算是有驚無險,控製好了太陰之血。”

    葉淩月摸了摸懷裏的那一張小小的召喚天符。

    這裏麵的五彩聖母可是個大家夥,總算是有驚無險,將其收服了,還是多虧了體內的懸太陰之血啊。

    葉淩月感慨著,這已經是葉淩月第二次使用太陰之血了。

    在第一次使用了太陰之血後,葉淩月就深思熟慮了一番。

    她發現,她體內的太陰之血唯有在其遇到了生死存亡的危機時,太陰之血才會覺醒。

    上一次對上辯機時,葉淩月也是九死一生。

    這可能是出於太陰之血的本能護主的反應,但這些都隻是葉淩月的推測,這一次,是她刻意營造出了九死一生的危難境地。

    想不到,真的奏效了。

    這樣下去,沒準再多試幾次,她日後就能運用太陰之血了。

    看上去,太陰之血凝聚而成的神兵,可比她手頭擁有的神兵還厲害得多。

    意識虛空海內,一頭體型嬌小猶如一頭小貓的太陽獸翻了個白眼。

    “真是天真,真以為太陰之血是那麽好控製的,這丫頭騙子,早晚有一天會因為自己的任性妄為付出代價,到時候可別哭著來求我。”

    燭照伸了個懶腰,不過無論如何,這一次危機算是渡過了,至於往後怎麽樣,就全看葉淩月的造化了。

    葉淩月收走了的五彩聖母後,一回頭,就見了枯麵鬼母等人一臉呆滯站在了不遠處。

    “糟糕,剛才隻顧著收服五彩聖母,倒是忘記了他們還在場。”

    葉淩月蹙眉,正想著如何解釋。

    枯麵鬼母輕咳了幾聲,走上前去。

    “葉兵王,你把那怪物打敗了?”

    葉淩月利用召喚天符收服了五彩聖母的過程太過迅速,枯麵鬼母等人也不是符師,自是不認得十大天符之首的召喚天符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