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一會兒,寂滅塔就已經沒有了蹤影。

    辯機的眼底,有了激賞之色一閃而過。

    葉淩月的膽識,得到了辯機的讚同。

    “葉淩月,你倒是言而有信,本侯早前倒是小看你了。看在你如此大膽的份上,本侯決定了,隻要你交出封天令,本侯可以不殺你。”

    “封天令是吧,隻可惜,封天令並不在我身上,就算是你抓到了我也沒什麽用。”

    葉淩月聳了聳肩。

    她可沒說謊話,封天令在她的鴻蒙天裏,就算是辯機要用強的,也不可能找到封天令的下落。

    聽葉淩月這麽一說,辯機當成就變了臉色。

    “葉淩月,你敢耍我!”

    辯機認定了葉淩月手上有封天令,才大費周章,和她周旋。

    哪知道葉淩月居然把自己當猴耍。

    “辯機侯又何必生氣,我說不在我身上,又不是說,我拿不到。你口口聲聲說封天令,我倒是想問問,封天令到底是什麽,為何你和其他異魔都那麽想要爭奪它?若是你告訴我實情,我也許可以考慮,把它交給你。”

    葉淩月對封天令的由來,一直是雲裏霧裏。

    她身旁,唯一知情者就是陽泉殿主,隻可惜那老家夥傲嬌的很,在葉淩月的實力不夠的情況下,無論如何也不願意說明封天令的來曆。

    葉淩月隻能是循循善誘,想從辯機這裏打聽出封天令的具體用途。

    “你想知道封天令的用途,憑你也配,也不看看自己是什麽身份實力。”

    辯機像是聽到了極其好聽的笑話,在辯機看來,葉淩月就算是有幾分計謀,可是實力是擺在那裏了的。

    她就算是擁有了封天令,可以她的實力,根本不可能帶著一個家族或者一方勢力飛升成功。

    慕容老方仙那樣的天賦異稟者,當初也隻能帶著慕容家飛升。

    封天令的真相,就算是告訴了葉淩月,她也隻能幹瞪眼。

    葉淩月聽罷,眸光一動,麵上卻是笑容依舊。

    “辯機侯此言差異,葉某的實力的確不怎麽的,不過就是我這不怎麽滴實力,還殺了你的左臂右膀,這麽說來,辯機侯你的實力,也不過爾爾。”

    葉淩月的話說得輕巧,可實則卻是棉裏針,針針誅心。

    辯機被說得臉色一陣紅一陣白。

    “豈有此理,葉淩月,若非是我身在神界,沒法子大展拳腳,豈容你如此放肆。我最後問你一句,封天令,你到底是交還是不交?”

    “交又如何,不交又如何?”

    葉淩月笑了笑,她的目光似有若無,掃過了辯機身後的那一幹神院的學員們。

    葉淩月原本是打算,稍有不對,就立刻遁入鴻蒙天。

    可若是她消失了,辯機必定會勃然大怒,那她留下來的目的也就白費了。

    “不交,那你就血債血償,還我兩員大將的性命來,上!”

    對付葉淩月,辯機還不屑自己出手

    沉聲一喝,卻聽到身旁,千餘名魔兵呈壓境之勢,朝著葉淩月碾壓而去。

    “來得好。”

    葉淩月麵上沒有半點驚慌之色,麵對飛蝗半點異魔魔兵,她輕叱一聲。

    卻聽到嗖嗖多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