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學員們被驅趕到了山澗底,也不見各自的神院派人前來營救,一個個神情暗淡。

    忽聽到頭頂有聲音傳來,個個抬起了頭來,張望著。

    尤其是太虛神院的學員,一聽說是自己神院來的人,頓時麵綻紅光。

    “是葉學姐。”

    “學姐,快救救我們。”

    太虛神院的這些神啟者們,可是都聽說過葉淩月的身份和事跡的,在他們心目中,葉淩月就是他們的偶像。

    相比較之下,其他四大神院的人就神情慘淡了。

    他們早前都是慕名前往四大神院,認定了四大神院的實力和威望都是神界最強的。

    哪知道遇到困難和危險時,四大神院的人壓根不見人影,反倒是名不經穿的太虛神院的人,先聲奪人。

    “諸位太虛神院的學員們不要著急,我葉淩月既然是來了,就一定會帶著你們平安脫困。我葉淩月承諾,隻要是加入我們太虛神院的學員,我今日都會毫發無傷的將你們帶走。另,早前被斬斷四肢的學員,即便不是我們太虛神院的,我也一並營救了。”

    葉淩月丟下了這番話。

    辯機在塔下聽著,挑了挑眉,心底暗道。

    “這葉淩月果然是狡猾,很懂得收買人心。好一招拋磚引玉,這麽一來,這裏新生十之**……”

    辯機正尋思著。

    就聽到那些被關押的學員們互看了一眼。

    原本屬於四大神院的一些新生當場就說。

    “我要加入太虛神院。”

    “我也要加入太虛神院。”

    這裏的學員們,全都是新生,還未正式入學,雖說名義上加入了四大神院,可依舊是自由身。

    隻要是他們願意,的確可以隨時加入太虛神院。

    一人開了頭,其餘的人也立即反映了過來。

    “我們都要加入太虛神院。”

    “淩月學姐,我們生是太虛神院的人,死是太虛神院的鬼。”

    說罷,那些學員們就立馬站到了太虛神院的那一邊。

    這些新生,也大多是熱血之輩,他們還是新人,對神院的忠誠度本來就很低。

    早前加入四大神院,是因為聽說了太虛神院臭名昭著,培養不出人才來。

    可今日一見,並非如此,不說其他,太虛神院的這位學姐,雖未見其人,早已聽其名。

    神界第七軍團的女將軍,加入軍團接連獲得了多場大捷。

    其他神院連個人影都沒看到,唯獨她單槍匹馬,殺入了魔兵寨。

    若是不趁著這個機會,被營救出去,他們隻怕真的要死在可怕的魔兵寨裏了。

    一時激起了千層浪,緊接著,又有多名新生都脫離了四大神院。

    人群中,那些已經加入了四大神院的老生們和導師們這會兒內心那叫一個惱火。

    倒不是惱火這些新生們背叛神院,而是惱火自己已經入籍了四大神院,沒法子在轉院了。

    一番爭執下來,就在辯機的眼皮子底下,半數的四大神院的新生們都脫離了各自的神院,選擇加入了太虛神院。

    葉淩月一點人數,大概有兩百多人。

    如此的人數規模,寂滅塔還是足夠承載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