辯機警惕著,上下打量著來人。

    對方身上的異魔的氣息掩飾的極好,若不是辯機同樣也是身為異魔,又同樣擅長偽裝,壓根不會現它是異魔。

    能投身為神族,對方必定經曆過屍解,而且在明知辯機也是異魔侯的情況下,還能與它談笑自如,對方的身份地位,隻怕不遜色於自己。

    辯機稍一分析,心中就已了然,眼前此人的身份已經是昭然若揭。

    它淡淡一笑,拱拱手。

    “墨侯,久仰久仰。”

    無心太子,也就是墨離不由挑眉。

    他沒想到,這位異域新派來的辯機侯還頗有眼力。

    事實上,秦小川也罷,墨離也好,對於辯機其人都不甚了解。

    秦小川是第一代被派到神界的異魔侯,墨離則是第二代,辯機則算是第三代的異魔侯。

    三人先後抵達了神界,但也先後隕落在神界,墨離更是兩次屍解,他沒想到,還有人會知道自己的身份。

    “既然都是異魔,我們彼此也算是同族,那就不需要遮遮掩掩了。想必我們到神界來的目的是一樣的。我如今的身份,乃是長生神帝的長子,奉命前來拯救被你抓走的那幫長生神院的人。”

    墨離環顧四周,不得不說,辯機找的這處山澗,是很適合隱匿的。

    就連同樣身為異魔的他,也是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找到了這裏的。

    在墨離暗中感慨辯機侯的實力不俗時,後者也在暗歎,墨離竟能以神族太子的身份,出沒在諸神山那種地方。

    作為異魔,尤其是異魔侯級別的存在,大多文韜武略,辯機和墨離也都不例外。

    墨離和辯機都算是天賦異稟之流,他們都擅長隱匿,模仿人的聲音言行,惟妙惟肖,很難被現。

    辯機原本對自己的隱藏本事也很是驕傲,直到被葉淩月識破,它才嚐到了挫敗之感。

    墨侯顯然比它更膽大,直接躲在諸神山,那可是諸神之地啊。

    辯機自是不知道,墨離在神界生存了那麽多年,又伺候過冰原女帝,別說是神族的舉止言行,就連一些生活習慣,他都已經和神族沒什麽兩樣了。

    “墨侯此番前來,應該不是來和我敘舊的吧?”

    辯機笑道。

    “我們倆,是敵非友,同樣身為異魔,同樣要返回異域,同樣為了封天令,我們合作,才能獲得更大的利益。”

    墨離今日來,就是找墨離合作的。

    神啟城裏的風情和曾四軒都不是尋常角色,若是他們和葉淩月聯合,墨離會很麻煩。

    同樣的,辯機也是孤軍奮戰,既是如此兩人合作是最好的選擇。

    “我怎麽才能相信,墨侯是真心想要與我合作?”

    辯機不行新墨離,異魔的生存法則和人族不同,異魔的世界裏,利益最大。

    三代異魔侯,如今都還在神界。

    他們任何一人,隻要先找到封天令,返回異域,就是異域的英雄,將來飛升之後,也會享受無上的榮光。

    “辯機侯還真是小心謹慎過了頭。為了表明我合作的決心,我可以告訴你一個天大的秘密。不過作為代價,你也必須答應我一個條件。”

    同樣身為異魔,墨離當然也猜到了他的顧慮。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