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容九城看到小淩星昏迷不醒,不知情況如何,他不由皺了皺眉。

    “他就是聶淩星,能讓慕容少帥這麽記掛,這小子看來也不簡單。讓我來猜猜,慕容少帥為何會對一個普通的人族神啟者這麽看重。”

    慕容九城沒有吭聲。

    他為何要救小淩星,他心底很明白。

    他承認,他是存了私心。

    “小家夥沒什麽身份背景,可是他有一個任何人都媲美不了的優勢,他有個很厲害的姐姐,葉淩月。這葉淩月嘛,不僅人很聰明,還很漂亮。我聽說,慕容少帥是她的學長。”

    辯機似笑非笑,望著慕容九城。

    果不其然,慕容九城在聽到葉淩月的名字後,神情變了變,俊臉上,飛過一抹可疑的赧色,

    看到小淩星和葉淩月有幾分神似的相貌,慕容九城更加堅定了非救他不可的心思。

    他的神情變化,完全落到了辯機的眼底。

    辯機心底冷笑,世家子弟就是世家子弟,愛恨憎惡全都寫在了臉上,終歸是太嫩了些。

    “看來我猜得不錯,這葉淩月還真是好大魅力,不僅是神界的才俊,就連慕容少帥都對她心儀的很啊。看來那女人必定是學了什麽狐媚之術,還是床第之間的功夫很是了得,迷得一個兩個都為她趨之若鶩。”

    辯機的聲音陰陽怪氣,聽上去有些酸。

    它心底很是不服,那葉淩月到底有什麽了不得的,那麽多人為她神魂顛倒。

    北境神尊奚九夜是如此,連慕容家的慕容九城也是如此。

    “閉嘴,我和淩月的關係並非你想得那麽汙穢,你堂堂異魔侯,欺負一個孩子算是什麽本事。”

    慕容九城沉聲喝道。

    他的確是心儀葉淩月,可是這份心儀,並非辯機口中說得那麽不堪。

    因方仙盟和八大方仙的事,自家爺爺對葉淩月已經有了憤慨之心,若是讓爺爺知道,自己心儀葉淩月,那等待葉淩月的,隻有死路一條。

    他也不想,因為自己的這份心思,玷汙了他和葉淩月之間的學長學妹之間的情誼。

    更不能,因為自己的這份愛慕,毀了葉淩月。

    “慕容少帥,我可不是天人,你們的那一套規矩,我可不懂,我隻知道,我不是你的對手,稍有不慎,今日你隻怕就要用隱軍血洗我的兵寨。在下也沒其他要求,慕容少帥隻要退出我的兵寨,我就會保證這小子不死,否則……”

    辯機也顧不得什麽禮義廉恥了。

    它是異魔,在異魔的生存規則中,隻要能生存,什麽手段都可以使。

    “若是我不願呢?”

    慕容九城眸光森冷。

    他竟被一名異魔給威脅了。

    “嗬~若是不願的話,那這小子就慘了。”

    辯機說著,一隻手落到了臉上。

    他的五指一挫,指甲就刺破了皮膚,隻聽得一陣挖血肉的聲響,臉上的麵具被生生挖了下來。

    那張麵具,正是早前葉淩月見過的那張很詭異的麵具。

    麵具上還流淌著血。

    辯機一隻手執著那麵具,一隻手落到了小淩星的臉上。

    小淩星依舊是昏迷不醒,他那張玉石一樣晶瑩的小臉,在那張麵具的映襯下,顯得更加精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