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容九城冷哼了一聲。

    “辯機侯,你我並無多少交情,我今日前來,是為了一人而來,把他交出來,你我井水不犯河水。”

    慕容九城也懶得與辯機多話,他與它道不同,不相為謀,更何況,在慕容九城眼中,辯機之流,也就比螻蟻稍強一些。

    隻是礙於爺爺的命令,不能幫助太虛神院,可這也不意味著,他看辯機有多順眼。

    正如早前宮惜所說的那樣,慕容九城和辯機的確認識,但不過是泛泛之交。

    慕容九城在來到太虛神院之前,曾經到各地遊曆,曾經到過異域。

    在那裏,他結識了辯機。

    辯機其人,在異域也是極其有名的異魔侯,沒有人知道它的性別,也沒人知道它的相貌年齡,甚至辯機的本體到底是什麽,都不為人知,它每次出現都以麵具的形式出現。

    在異域,辯機能夠吸食人的精血,控人魂魄肉身,讓人防不勝防,即便是慕容九城遇到它,也很是棘手。

    慕容九城曾經親眼目睹辯機靠著麵具之力,吞噬了一名達五步虛空境的異魔侯的肉身。

    整個過程,隻不過數個呼吸的時間,那名虛空境的強者就被吞噬的連渣渣都不剩了。

    慕容九城在異域的遊曆時間極短,很快就離開了,他沒想到,會在神界再遇慕容九城。

    辯機同樣也認得慕容九城,此人來曆神秘,很可能來自那個地方,若非萬不得已,異魔辯機也不願意和他為敵。

    “不知慕容少帥要的是何人?”

    辯機一臉的友好,顯然不想和慕容九城交惡。

    在神啟城時,辯機就留意到了慕容九城在場,隻是當時慕容九城沒有出手幫忙,辯機就理所當然以為他不吹插手此事。

    畢竟在辯機看來,神界撇開封天令的因素,連它都看不上,更何況是慕容九城。

    隻是沒想到,神啟城被攻破之後,慕容九城會忽然轉變態度,前來要人。

    慕容九城如此反複無常,讓辯機很有些措手不及。

    不過聽說慕容九城隻是要一個人後,辯機鬆了口氣。

    辯機掠來了幾大勢力的人,被關押在兵寨裏的,至少也有五六百人。

    若是無關緊要的人,放一個倒也沒什麽,隻是辯機很好奇,到底是什麽人,讓慕容九城不惜放下身段,親自來要人。

    “聶淩星。”

    慕容九城也不拐彎抹角,開口就要小淩星。

    “他,不行。”

    辯機一聽,斷然拒絕。

    抓來的人質那麽多,辯機幾乎全部認識,唯獨聶淩星,它長了個心眼。

    原因無他,僅僅是因為對方是葉淩月的弟弟。

    早前在攻破神啟城時,辯機還不知道葉淩月的弟弟也在城中。

    它也是在抓到了太虛神院的學員後,一番逼供後,從幾名學員的口中打聽到了。

    異魔辯機要報複的人,就是葉淩月。

    它早前隻是打算從太虛神院下手,隻因它聽說,葉淩月的昔日同窗好友都在太虛神院中,可沒想到,最後竟能抓到葉淩月的弟弟。

    隻要有聶淩星在手,辯機就不愁葉淩月不會送上門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