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淩日乍聽了這個消息,還有幾分意外,北境的神妃死了,而且是一夜暴斃,這件事一聽就有些不同尋常。

    比起其他神境來,北境不過兩名神妃,按理說應該很是平和才對。

    可是因這兩位神妃的身份的緣故,顯得尤其敏感。

    秦妃是秦帥最疼愛的外孫女,傳聞她自小就對奚九夜一見傾心,待字閨中多年,才如願嫁給了奚九夜。

    如今兩位神妃都有子嗣,但聽說明爭暗鬥的厲害,夜淩日對這種後庭的爭奪沒什麽興趣,隻因蘭楚楚當年害死過阿姐,他才會留意北境的爭鬥。

    這一次,秦妃之死,蘭楚楚隻怕是最大的嫌疑人。

    夜淩光都是沒想到,此事還會牽扯到葉淩月。

    “霍將軍,就算是秦將軍不在,可第七軍團還有其他將軍,若是按照同盟協定辦事,霍將軍依舊可以求到增援,既是如此,又何必強人所難。來人,送霍將軍出營。”

    夜淩光手一揮,強行送走了霍雄。

    霍雄被趕出了第三軍團後,氣得差點七竅生煙。

    “該死的夜淩日,就知他不會出兵,看來隻能是去求第七軍團的人了。”

    霍雄惱火著,其實夜淩光的話說得倒是也不錯,第七軍團無疑是更合適的人選。

    隻是秦鬆不在,霍雄看不上第七軍團的人。

    早前他去第七軍團求援,接見他的乃是戰事營的黃老將軍。

    黃老將軍的意思是,派幾名戰事營的將軍,領兵三千前去增援,這也是秦鬆那邊傳達來的意思。

    可是秦鬆不在,黃老將軍不可能主動出戰,他必須留守營地,那麽派出去的幾名將軍,都是些資曆相對較輕的,霍雄以為,三千名精兵加上資曆不足的將軍,壓根不可能搶回軍糧。

    他此番外出運送軍糧,帶的也都是精銳,還有一名秦帥的老部下隨行,可這些精銳一遇到那些魔兵還是被殺了個片甲不留。

    所以霍雄才找上了夜淩日,隻因他知道,夜淩日出馬,興許還能搶回軍糧。

    “這可如何事好,再拖下去,隻怕軍團就要斷糧了。”

    “死馬當活馬醫,就先去第七軍團求援,看看能不能搶回軍糧。”

    霍雄愁眉苦臉著,最終還是決定前往第七軍團。

    幾日之後,霍雄等人到了第七軍團。

    黃老將軍顧慮到同盟協定,第七軍團又是駐地距離異魔巢穴最近的一隻軍團,他隻得答應了霍雄的請求。

    按照軍團的規則,在出發之前必須召開軍事會議,戰事營和戰略營兩大部營一起商討,輔之以醫療營。

    葉淩月來到第七軍團也有小半年了,早前因為身為夥營主將的緣故,一直沒有資格出席軍事會議。

    這一次,是她第一次參加軍事會議,且是第一次以戰事營主將的身份參加。

    葉淩月前往帥營,參加軍事會議之前,郭副將和陳將軍就先後來告誡她,身為新上任的主將,葉淩月對軍團戰事並不熟悉的情況下,應多聽少說。

    戰略營有多名老資曆的將軍,屆時隻用他們提建議,葉淩月按照少數服從多數的原則做決議即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