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淩日緩緩地吐了一口氣,體內的雷神之力在體表浮動,不斷鍛打著他的肉身和髒腑。

    就在方才,他的心頭有一股莫名的煩躁之感,揮之不去。

    夜淩日素來是個心無旁騖的人,平素練功從未出過這樣的情況。

    “難道是,阿光那小子又闖了什麽禍?”

    夜淩日狐疑著,看了眼自己的雙手。

    爹娘都還在諸神山,阿姐如今身在第七軍團,唯一讓夜淩日擔心的就是那個惹是生非的弟弟。

    夜淩光離開神界已經有些時日,連一封報平安的家書都沒有,夜淩日打定了主意,下一次再遇到那小子,一定要狠狠修理他一頓。

    夜淩日起了身,他如今身處在一個荒蕪的峽穀裏。

    四周是大量裸露出地麵的金屬礦石,隻有幾片葉子的矮樹上,停著幾頭禿了毛的老鷲,正虎視眈眈地望著夜淩日。

    此處名為雷脈山穀,是夜淩日回到第三軍團後的日常修煉地。

    他的雷神之體,需大量的雷霆之力。

    他尋覓了好些時日,才找到了這一處峽穀,每天除了日常的軍務,他會花費半天的時間在這裏修煉。

    最初修煉雷神之體時,他被強大的雷霆之力轟得渾身體無完膚,可經曆了十餘次後,他的皮膚變成了漂亮的古銅色,渾身的骨骼筋絡裏都流動著雷霆之力。

    如今,他已經開始用雷霆之力捶打體內的髒腑,今日原本應該有所成才對,可那陣煩躁之感,讓他被迫中斷了修煉。

    看看時辰,也差不多該回營帳了。

    夜淩光身形一騁,已經落到了不遠處的山崗上,幾個起身回落,他已經到了第三軍團的大營前。

    夜淩光是第三軍團的上將軍,負責戰事營和戰略營一半以上的營帳的統轄。

    他的營地,距離第三軍團的大營還有五六十裏,周圍的任何風吹草動,他都會第一時間知道。

    剛到營地外,就見了自己的親兵在門口等候。

    “上將軍,你可回來了,第六軍團的人在營裏已經等候了您很久了。”

    一聽第六軍團的人,夜淩日眼眸裏,生出了些許銳利之色。

    因阿姐的緣故,夜淩日不喜第六軍團的人。

    更何況,秦帥和北境聯姻,支持的乃是奚九夜,夜淩日不待見第六軍團,很是正常。

    第六軍團和第三軍團的一處分營駐紮地不遠,可兩大軍營之間,從無往來。

    這一次前來,用腳趾想也知必定沒有什麽好事。

    夜淩日的想法,很快就得到了驗證。

    第六軍團的一名戰事營的將軍,已經在營帳裏等得焦頭爛額。

    一看到夜淩日歸來,來人一步跨前,開口就說。

    “上將軍,在下霍雄,乃是第六軍團夥營的一名將軍。還請上將軍增援,我營這幾日的運糧車,接連遭受攻擊,幾大營地裏都已經無糧可用”

    “增援?你說的是哪門子的增援?若是說糧草,我營糧草一向拮據,供應自家兄弟也還緊巴巴的,並無餘糧可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