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鬆發兵沒多久,就見早前被林禦史帶走的那名舞姬衣衫不整地跑了出來。

    她聲音顫抖,仿佛是受了很大的驚嚇。

    “林……林禦史死了。”

    秦鬆一聽,腦子一片空白,也不顧自己也隻剩了半條命,連忙命人去查看林禦史的情況。

    好在查看之後,林禦史被發現,還有一口氣在。

    第七軍團的隨軍方士們搶救了一整個晚上,才讓林禦史保住了一條命,但根本沒法子根治兩人的食物中毒。

    尤其是林禦史,他今夜吃得多,喝得酒水也多,中毒也比秦鬆深。

    他反反複複,昏厥了幾次,苦膽水都吐光了,隻差吐血了。

    “飯桶,一幫廢物,去把葉淩月找來。”

    秦鬆也被折騰的夠嗆,他被灌了幾顆起死回生的丹藥後,才想起了葉淩月來。

    沒過多久,葉淩月就被傳了過來。

    葉淩月一進營帳,就見了秦鬆和林禦史兩人,難兄難弟,滿臉的菜色。

    “哎呀,禦史大人,秦將軍,你們這是怎麽了?看你們的樣子,好像是食物中毒了。怎麽這麽不小心,我早就說過,話可以亂說,東西可不能亂吃。”

    “葉淩月……葉將軍。我和林禦史都食物中毒了,你快幫我們看看。尤其是林禦史,他體內神力外泄,極其嚴重。”

    秦鬆有氣無力道。

    “葉某不敢,我如今可不是什麽將軍,秦將軍難道忘了,昨日林禦史剛停了我職,我如今就是一個燒火的夥頭兵,看病我可不會,更不用說食物中毒了。”

    葉淩月聳聳肩。

    “葉淩月!你休要在我麵前在裝模作樣,你別以為我不知道,這食物中毒就是燧石木引發的,我和禦史大人昨晚的酒水和食物,都是用燧石木烹製而成的。我已經查過了,是你讓夥營的人使用燧石木的。你膽敢謀害我和禦史大人,若是我們倆有個三長兩短,你和夥營全體的性命都不保。”

    秦鬆氣得不輕。

    燧石木有毒的事,是葉淩月一人發現的,想來她一定有治療之法。

    “秦將軍,你這話可就不對了,燧石木無毒,這可是你和禦史大人親口說的。你也說過,曇水仙子也說過,燧石木沒有任何問題。不過是一夜之間,你就說燧石木有毒,豈非是自打嘴巴?若是你早聽我一句,昨日就開始禁製在軍團使用燧石木,又怎麽會發生昨晚的事。”

    葉淩月冷聲笑道。

    “末將為了百萬神界神兵的安危著想,所以才會以兩位為實驗對象,還請兩位不要見怪。”

    “葉淩月,你好大的膽……來人,軍法……”

    林禦史一聽,食物中毒是葉淩月引發的,氣得不輕。

    他強提起了一口氣,正要命人拿下葉淩月。

    可話到了嘴邊,那軍法處置四個大字就被腹裏刀滾似的痛疼覆蓋了。

    第三禦史林鑄,他身為軍部貴客,到哪個軍團不是被人溜須拍馬,跟土皇帝似的,哪知到了葉淩月麵前,差點連性命都丟了。

    兩人的腹內肝腸寸斷,疼得連哼哼唧唧都很困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