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悠等人一離開,帝莘就設了個禁製,將第一元帥有心提拔,讓其當禦史,提防曇水仙子和第六元帥的用意,告訴了葉淩月。

    “這麽說來,你此番也算是因禍得福了,當了個大官兒嘛。”

    葉淩月調侃道。

    帝莘的實力,別說是當禦史,就算是元帥也是綽綽有餘,盡管他嘴上未說,葉淩月也知,他肯留在軍部,全都是為了他。

    “再大的官,也是你的奴才。我才多久沒見你,你就給我惹了一堆的爛桃花。方才若是我再遲了一步,你豈不是要讓秦鬆占了便宜?”

    帝莘睨了葉淩月一眼,眼底滿滿都是幽怨。

    “他敢!他若是敢碰我,我保準讓他下半輩子的‘性福’交代在這裏了,我可是準備了鬼門十三針的暗針對付他。”

    葉淩月沒好氣道。

    鬼門十三針這種陣法,下手陰損歹毒,又是內傷,輕易看不出來,融合了鼎息之後,近身攻擊,足以讓秦鬆吃不了兜著走。

    她哪裏料得到,秦鬆會如此無恥,會趁人之危,以女騎兵營的命運相要挾。

    她此番得罪了秦鬆,秦鬆還不知會用什麽樣的手段對付她,女騎兵營的事也隻能靠自己一力去承擔了。

    提到了鬼門十三針,葉淩月不由多看了一眼鴻蒙方仙。

    鴻蒙方仙被葉淩月和帝莘聯手,喂了滿滿一眼的狗糧,也有幾分尷尬。

    他也看得出,帝莘對葉淩月情深一片,自從見到了葉淩月後,帝莘的目光就從未從她身上移開過。<>

    曾幾何時,玉手也是這般看他的。

    隻可惜,自己無用,讓玉手經曆了那麽多磨難。

    “淩月,你可有玉手毒尊的消息?”

    鴻蒙方仙急急問道。

    “玉手前輩已經離開了北境,似乎是奉了北境神尊的命令完成任務去了。她暫時還未聯係我。”

    葉淩月搖了搖頭。

    她也很期待,玉手毒尊和鴻蒙方仙再聚,兩人也是苦命鴛鴦,分離了那麽多年,才有再見的機會。

    “說來也是奇怪,玉手毒尊也沒有再聯係我。”

    帝莘也納悶著,他和玉手毒尊因為葉淩月的緣故,一直有所聯係。

    玉手毒尊將奚九夜多一些舉動,轉告帝莘。

    可自從帝莘去了十三神魔島後,兩人聯係就間隔大了起來,帝莘返回第一軍團後,將鴻蒙方仙已經回來的消息,秘密通知了玉手尊尊,本以為玉手毒尊會迫不及待,前來見鴻蒙方仙。

    可帝莘一等再等,到了最後,連玉手毒尊的回信都沒有收到。

    玉手毒尊也是杳無音訊。

    葉淩月還將鼎足冒充鴻蒙方仙,她設計揭穿鴻蒙子,須彌方仙和洛言方仙失和,須彌方仙被奚九夜擊殺的事,也都告訴了鴻蒙方仙。

    “善惡到頭終有報,須彌方仙落了如此下場,也是情理之中。<>隻可惜,我師姐到今日,一直執迷不悟。”

    鴻蒙方仙聽罷,感慨萬千。

    他被須彌方仙陷害,被關在神魔島多年,所有的仇恨也都隨著須彌之死,煙消雲散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