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鬆遲遲不語,直到一名兵士快步走了過來。

    “蚩禦史,秦將軍,發生了什麽事?”

    那兵士看著很是眼生,但是不知為何,葉淩月一看到對方,就覺得有種很熟悉之感。

    她不由多看了那名兵士幾眼,哪知“他”抬起了頭來,看到葉淩月微微發腫的唇時,兵士的臉上閃過一抹紅暈,“他”衝著葉淩月眨了眨眼。

    看到那熟悉的眼神,葉淩月的心頭一跳,險些沒脫口而出,虧了帝莘的手掌捂住了她的小嘴。

    “你是第一軍團的蚩印?”

    秦鬆神情再變,神界軍團中,姓蚩的將軍並不多,新近有一人,名聲大噪,正是第一軍團的蚩印。

    此人說起來,秦鬆並不陌生,上一屆的軍團兵王大賽時,第六元帥座下的上將軍,正是被蚩印一手給廢了的。

    蚩印為此被牽連,發配到了十三神魔島。

    秦鬆當時也在場,隻可惜,蚩印那會兒戴著麵具,相貌不清,誰又能猜到,蚩印竟生了這麽一副好相貌。

    更讓人想不到的是,蚩印在發配到十三神魔島那種地方後,還能回來。

    那會兒,十三軍團的人都謠傳,蚩印的前程毀了,再也沒有回來的可能。

    哪知不過一年不到的時間裏,神魔島發生兵變,被發配的蚩印,帶領海神軍營,打敗十三神魔島。

    據說他手段鐵血殘酷,在他的鎮壓下,十三神魔島的群犯被斬殺過半,神魔海都化為了一片血海。<>

    神魔島的眾犯立下死誓,永世不再冒犯海神軍營,不再造反。

    蚩印因此揚名,第一元帥趁機上奏四大神帝,請求調回蚩印。

    蚩印回來好後,第一元帥又提名其為第四禦史的候選人。

    在候選人選拔上,他無論是實戰還是軍事謀略都勝人一籌。

    這些事,秦鬆在事後,從曇水仙子口中得知。

    既知對方是蚩印,秦鬆也隻能是服了軟。

    “沒什麽事,隻不過是蚩禦史和我隨意切磋罷了。原來蚩禦史和葉將軍是舊識,今日也是葉將軍新官上任第一天,不如就由秦某帶兩位在軍團裏轉悠轉悠,好熟悉下環境。”

    秦鬆也不愧是世家子弟出身,麵對帝莘的羞辱,他硬是憋了一口氣,變臉比翻書還快,換上了一副誠懇的笑臉,引了葉淩月和帝莘往外走。

    在秦鬆的陪同下,葉淩月和帝莘將第七軍團的十幾個山頭,都逛了一圈。

    途中帝莘倒是有條不紊,詢問了秦鬆好些關於軍務方麵的事。

    葉淩月發現,帝莘詢問的很是仔細,而且都關係到第七軍團的要害,秦鬆也不敢怠慢,畢恭畢敬,據實回答。

    到了夜間,秦鬆設宴款待帝莘和葉淩月,兩人隻是應付了幾句,就各自回到了秦鬆安排的營帳休息。

    葉淩月回到自己的營帳,紀悠和小吱喲就已經等候在裏麵了。

    “小吱喲,告訴你個好消息,你猜是誰來了?”

    葉淩月笑盈盈著,正準備逗弄小吱喲,哪知帳布被挑了起來,帝莘帶著兩名兵士走了進來。<>

    “小吱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