禦劍飛行一天?

    小淩星一聽,粉團臉皺在了一起。

    他修煉精神力也有大半年的時間了,但是效果很是一般。

    他如今還隻能用精神力催動木劍,飛行半個時辰而已,而且忽高忽低,很不平穩,連兩座山峰都還飛不過去嘞。

    “你難道不想去見你姐姐成名的地方?當初你阿姐,就是在新九州斬殺神帝,一戰成名,獲得神印的。”

    式神煉藥鼎誘惑道。

    一聽到能見到阿姐,小淩星的眼眸一亮,又來了精神。

    在家時,娘親不常提起阿姐。

    可每逢過年過節,娘親總是會在桌案上多準備一雙碗筷。

    她常常盯著碗筷怔怔出神,甚至還背著自己和爹爹在一旁偷偷抹淚。

    爹爹告訴他,娘親是想念阿姐了。

    他的阿姐,去了很遠很遠的地方,隻怕一輩子,娘親都沒法子再看到她了。

    爹爹說了,如果有一天,小淩星修煉有成,也許就可以帶著爹爹和娘親去找阿姐。

    就是抱著這樣的心願,聶淩星才加入孤月海的。

    “為了見阿姐,我一定要好好修煉。我一定能見到阿姐,告訴她,娘親很想她。”

    說罷,小淩星就心神集中,運用精神力馭劍,小小的身子往了飛劍上一躍,晃晃悠悠,飛行在空中,一遍又一遍,直到日落了,月又升起來了。

    金黃的月光,照亮了整個荒野。

    一堆生的正旺的篝火旁,一個臨時搭建的營帳旁,葉淩月和紀悠席地而坐。

    小吱喲趴在葉淩月的懷裏,打著盹。

    兩人離開方仙盟也有幾天了,葉淩月答應了紀悠的請求,帶著她前往第七軍團。

    第七軍團道路遠阻,兩人趕了幾天路,一路上,葉淩月和紀悠也遭遇到了幾次襲擊。

    那都是些變異的神獸,不知是不是天外異魔活動頻繁的影響,神界各地也接連發生獸亂。

    那些昔日遠離神族,生活在高山密林裏的神獸,成群出沒,襲擊沿途的神族。

    兩人的行程,也為此拖慢了許多。

    葉淩月一路小心謹慎,紀悠則是情緒低落,全都寫在了臉上。

    她為了遠離白駒,才離開了方仙盟,可她真的離開方仙盟後,她的心又空蕩蕩的厲害,好幾次,她都走了神,甚至在對敵時也是如此。

    她的手臂上因此受了輕傷,雖然經過了治療,沒什麽大礙,可是一想起當時的驚險一幕,葉淩月還是有幾分擔憂。

    她看了眼坐在對麵發呆的紀悠,眉頭不禁擰緊了幾分。

    “紀悠,你既然決定加入軍營,就必須忘記前塵舊事。軍隊生活容不得半分馬虎,既然你心不在焉,還是早日放棄的好,我不想將來某一天,替你收屍。”

    夜涼如水,可也抵不過葉淩月言語間的冰冷。

    紀悠一聽,也有些慌神了。

    “淩月,我不是故意的,你千萬不要趕我走,除了你之外,我在神界也沒其他朋友,我也不願意回紀府。我隻是一時半會兒還沒適應,我以為……”

    “你以為白駒會來追你,讓你回方仙盟?你以為,你們這一次隻是爭吵,隻要他賠禮道歉,你們就能和好如初?紀悠,覆水難收,白駒與你之間的關係,比覆水還不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