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夜淩光的口中,再度聽到秦小川幾個字時,異魔秦小川不禁眼皮子一陣猛跳。

    他的眼眸裏,流露了異色來。

    在人界時,夜淩光是怎樣對待秦小川的,異魔秦小川記得很清楚。

    沒想到,這小子在秦小川“死”後,反倒懷念起一個死人來了,還真是好笑的很。

    “原來神使還認得我的四弟子……可惜了,他已經死了。”

    秦小川聲音低沉,透著幾分冰涼。

    “秦小川沒有死,他一定還活著。”

    近乎是執拗的,夜淩光吼了一聲。

    他俊美的臉上,難得有了凝重之色。

    “秦小川,他一直沒有回來過嘛?我以為,他至少會回來一趟。”

    夜淩光救活了秦小川後,目睹他判若兩人的模樣,他一路尋找,隻想找到秦小川。

    可他就跟人間蒸發了般,無論神界、妖界、人界,全都沒有他的消息。

    為了找尋秦小川,夜淩光甚至將兩人當年認識後一路走過的路程,又走了一遍,可依舊無果。

    秦小川,你到底在哪裏……

    “他未曾回來過。”

    秦小川看著夜淩光的眼底,瞬間黯淡了下去,說不出是痛快還是難受。

    那具得自人族秦小川的身體,胸膛內的那顆心髒,莫名的疼了疼。

    一瞬間,他打消了趕夜淩光走的念頭。

    他雖然再次複活,可總覺得身體和靈魂還未完全契合,身體和靈魂甚至有時候會發生衝突,這會影響秦小川完全恢複異魔之體。

    具體的原因,秦小川至今不知。

    不過這個原因,他似乎已經找到了,就是眼前的夜淩光。

    他必須弄清楚,為何會發生這種情況。

    “既是老四的朋友,那本座就帶你去老四的住處。淩星,這裏沒你的事了,你前去後峰朝陽台練功,烈陽功的修煉,你一日都不可懈怠。”

    秦小川叮囑了幾句。

    作為世間罕見的四陽之體,秦小川很難找到第二個聶淩星,隻要他的修為達到了輪回境,他必定會成為破除玄陰神印的一大利器。

    隻可惜,這小子的資質太差了。

    聶淩星點了點頭,向朝陽台走去。

    直到遠離了迎客峰,小淩星才抬起了頭來。

    隻是和早前他在掌教麵前,卑謙唯諾的模樣不同,小淩星的眼珠子滴溜溜轉了轉。

    他左右看了看,確定了四下無人,這才從自己的懷裏,摸出了一物來。

    那個是古樸的近乎破舊的鼎,若是不細看,根本不會有人發現那是口鼎。

    “小妖,掌教他們不在了,你說,他們不會發現我在撒謊吧?”

    小淩星手中的那口鼎發出了打哈欠般的聲音,圓乎乎的鼎身,在淩星的手掌上打了個滾。

    “他們怎麽可能發現,你根本沒在修煉烈陽功,而是在修煉精神力。我告訴你,那個無涯掌教就是個妖怪,他根本不是原來那個老頭子。”

    自從三界鷹被封印,式神煉妖鼎被迫留在孤月海已經有近一年多時間了。

    這一年裏,小淩星一直將它帶在身上,它也好幾次見到了無涯掌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