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原女帝看似冷若冰霜,但是對於墨離卻是一片癡情。

    她和墨離的關係,從未對外公布過。

    但得知墨離身陷陽泉神殿後,冰原女帝不惜私下偷偷前往陽泉古道,為的就是找回墨離。

    哪知她被陽泉殿主拒在了神殿之外,陽泉殿主隻是告知女帝,墨離再也不會回來了。

    女帝傷心不已,帶著墨離身前的鎧甲兵器返回了諸神山。

    她要徹查墨離身死的原因,還將墨離的衣冠塚葬入王陵,此等待遇,分明既是王夫才有的待遇。

    可她的癡情,落在了墨離的耳裏,卻是另外一番意味。

    “該死的老女人,本王且再忍耐你一段時日,待到我異魔大軍破除封印,占領神界和封天令,本王必定將你挫骨揚灰,方能消我多年的恥辱。”

    墨離瞪著冰原女帝的神殿,眼中恨意昭然若揭。

    他再不停留,飛身一逝,就朝著神界和妖界的交界處行去。

    諸神山的風波暫告了一段落,而在神界的另一邊,葉淩月等人正趕往太虛神院。

    太虛神院正式設立,從今往後,眾人再也無需提心吊膽,回去的路上,眾人的心情都很是不錯,有說有笑。

    不過,在沿途的時候,還發生了一段小插曲。

    這段插曲,正是因慕容九城而起。

    對慕容九城的身份存在疑惑的,不僅僅是雲笙,還有葉淩月在內的太虛神院的一幹人等。

    尤其是鐵風,他一上了馬車,就逼問著慕容九城。

    “好你個慕容九城,虧我一直把你當兄弟,你居然一直隱瞞身份。你小子要是不坦白從寬,我們以後連兄弟都沒得做。”

    鐵風虎著臉,他和慕容九城是同批進入長生神院的,兩人最初是室友,一路一起學習,就連到太虛神院,也是同進退。

    直到幾個時辰前,他才知道慕容九城居然是什麽十四軍的少帥,有個八大扛鼎方仙之一的曾祖。

    雖說不知道那慕容氏是什麽來頭,可是光看兩大神帝對慕容九城的態度,就可知慕容九城這小子的身份一定很尊貴。

    “鐵風,我何時瞞過你,我早就告訴過你,我的祖輩是軍營出身,我爺爺叫做慕容饒,是一名方士。至於十四軍的存在,本就是隱秘。非戰爭年間,它不會出現。”

    慕容九城依舊是笑語晏晏,三言兩語就化解了鐵風的逼問。

    慕容九城告訴鐵風的全都是實情,要怪隻能怪慕容氏的來曆太過神秘,除了四大神帝,和像夜北溟那樣,接觸過神界軍團核心人物的人,才知道慕容氏的淵源。

    鐵風回想下,覺得慕容九城說得話似乎又有些道理。

    他猶不死心。

    “既然慕容家那麽厲害,你到長生神院來幹什麽,還學什麽符籙,你那曾祖,不比符籙分院的院長都要厲害的多嘛。”

    鐵風嘀咕道。

    “我曾祖雖是八大扛鼎方仙之一,但是他在很多年前,就已經坐化。慕容氏的每一個子嗣,在年滿十八歲,達到虛空境的修為時,都會到神界曆練,斬殺一百名異魔戰士,作為成人禮。隻是斬殺這一百名異魔戰士,必須使用非慕容氏的功法。我在加入符籙分院之前,並不會符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