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北溟和雲笙在諸神山下,目送著葉淩月等人離開。

    就在兩人轉身,準備返回諸神山時,兩人同時察覺到,有一道目光自不遠處看來。

    夫婦倆齊齊看去,就見了一名男子,正從了山門口行了過來。

    來人看上去和夜北溟年紀略長一些,身形頎長,麵色有些蠟黃,看上去起色不大好。

    “此人是?”

    夜北溟見來人目光炯炯,頗有威儀,不免多看了幾眼。

    “無心大皇子,他怎麽來了?他是長生神帝的長子,長生太子的兄長。”

    雲笙倒是認出了此人來。

    雲笙到神界幾百年,在醫術上雖是後起之秀,可由於她來自現代,學貫東西,到神界後不久,就被奉為醫佛。

    無心太子當年在陽泉古道遭遇封天令重創,九死一生,事後雖然被救回了一條命,但一直形如廢人。

    他被廢去了太子之位後,就隱居在自己的封地,深居簡出。

    約莫是兩百年前,曾請雲笙前去看病。

    雲笙看在長生神帝的麵子上,曾替他治病。

    隻是那時的無心皇子,始終沒有痊愈,不想幾百年過去了,無心皇子的傷勢竟然好了。

    旁人見無心太子麵色,還以為他依舊久病纏身,可雲笙何等眼力,一眼就辨認出,無心皇子身上神力充沛,隻是不知何故,麵色依舊很差。

    若非是他還有舊傷未愈,那就是刻意隱藏,隱人耳目了。

    長生神帝身體抱恙,長生太子又是個紈絝,這時候身為廢太子的無心大皇子忽然出在諸神山,不免讓人起疑。

    “醫佛,八荒神尊,許久不見。”

    墨離也就是如今的無心皇子,他走上前來,衝著夫婦倆行了一禮。

    “大皇子別來無恙。”

    雲笙點了點頭,算是見了禮。

    至於夜北溟,就如其在人前那樣,對人不冷不淡。

    “聽聞醫佛近日在替父皇看病,本王有一事相求,還請醫佛能夠帶本王見父皇一麵。”

    墨離來到諸神山數日,被長生太子阻撓,一直沒法子見到長生神帝。

    “無心大皇子何出此言,在下不過是諸神山的客人。大皇子要見長生神帝,怕還是要通過長生太子。”

    雲笙也是清楚兄弟倆間有嫌隙,她可不願意,攙和進去,得罪任何一方。

    對於雲笙而言,她隻想穩定長生神帝的病情,盡快離開諸神山。

    這神山上的是非,與她沒有半點關係。

    對於夜北溟而言,也是如此,神帝之位對於夜北溟的意義,遠沒有愛妻和子女重要。

    “醫佛,八荒神尊,若是本王能見到父皇,一定會想法子‘勸解’二弟,讓他不要再糾纏醫佛。聽說醫佛這些日子,被我那不成器的皇弟,糾纏的很是頭疼。”

    似是早就料到了雲笙會拒絕,墨離搶先一步,擋住了兩人的去路。

    夜北溟一聽,濃眉蹙緊,冷眼睨了無心大皇子一眼。

    “大皇子,夜某的妻子,夜某自會保護。任何人想要糾纏她,都需先過了我這一關。所以,無需大皇子費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