挨了夜淩日幾拳後,墨離也怒了。

    他見夜淩日實力不弱,兩人又一起到了數千年前,若是能拉攏他也算一大助力。

    哪知這小子就是個瘋子,什麽阿姐,什麽變強,聽上去他和北境神尊奚九夜似乎有血海深仇,不過數千年前的神界,北境神尊都還沒出生呢。

    他橫拳一掃,將夜淩日掀翻在地,大口喘息著。

    “你小子別後悔。你不願追隨我,那你我就一拍兩散。你走你的獨木橋我走我的陽關道。”

    墨離深信,以自己的實力,即便是數千年前的神界,他依舊能混得風生水起。

    他也當膩了冰原女帝的男寵,回到數千年前,他決定借著這一次的天河異象的機遇,擺脫冰原女帝,成為神界一霸。

    他踏步離開,留了夜淩日一人。

    夜淩日冷靜下來後,雖說回到了數千年前,沒有家人,沒有朋友,可夜淩日的適應力很強。

    他還是孩童的時候,因為娘親是來自現代的緣故,他姐弟三人,曾經多次到現代遊曆。

    陌生的幾千年前,比起日新月異的現代,反倒好適應的多。

    況且,夜淩日也很快想明白了一個道理。

    當初娘親和爹爹能夠離開神界,抵達現代,那意味著,時間和空間是可以逆轉的。

    隻要能夠在數千年前,知道一個懂得時間和空間法則的人,他還是有機會可以返回幾千年後的。

    當務之急,是弄清楚,自己到底到了什麽地方,什麽時期,距離荒族被圍剿還有多長時間。

    在有限的時間裏,他要找到能送他回到數千年後的前人大能。

    既來之則安之,這個道理,他還懂得的。

    墨離離開,對於夜淩日而言,反倒是見好事。

    墨離此人,讓夜淩日的印象很糟,此人心思極深。

    “阿姐最後說的話……”

    夜淩日想起了葉淩月說的話,找到荒獸之王。

    阿姐到陽泉古道,曆經千辛萬苦,就是為了替她的獸寵小吱喲找到荒獸肉身。

    可奈何數千年之後,荒族已經被四大神帝剿滅,連一頭活的荒獸都沒留下。

    但數千年前不同,夜淩日能感受到,不遠處,有大量強大的氣息。

    這些氣息,有屬於神族的,也有未知的強大種族的,想來就是荒族。

    在這裏,可以找到活生生的荒族,甚至是最強大的荒獸之王。

    若是他能夠在幾千年前,救下一些荒族,那會不會引發蝴蝶效應,改變幾千年後的陽泉古道的格局。

    阿姐也能相應地找到可以供小吱喲使用的荒獸的肉身。

    阿姐沒完成的,由他來完成。

    夜淩日打定了主意之後,開始尋覓這一帶的荒族。

    隻是事情比他預料的要困難許多。

    他發現,自己對於數千年前四大神帝發布剿殺令的時間完全不知。

    這個時期的荒族和神族雖然關係不像是後世那麽惡劣,可也不算太過友好。

    兩個種族之間,正因為一場即將到來的“天河異象”糾紛不斷。

    他身為一個提供不了身份證明的神族,別說是要見荒獸之王,就連想要進入荒族的領地都很困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