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是因為天河異象如此神奇,而且數千年出現一次,所以整個神族的虛空境的修煉者,才會爭先恐後,齊聚在了陽泉一帶,為的就是能夠一睹天河異象的玄機,有所領悟,得到突破。

    天河異象雖是覆蓋區域極廣,幾乎囊括了整個陽泉地區,可是最核心,也就是天河核心區域,才是異象最全之處。

    若是能夠在天河核心位置參悟,能夠領悟到各種玄機的機會也就越大。

    荒族和神族內部,按照過往的經驗,在天河異象降臨之前的陽泉地區,分為了天地玄黃四區,而天區,正是天河核心所在。

    隻不過,誰也沒想到,天河異象還未降臨,荒族和神族已經鬥了起來。

    不僅僅是兩族之間,就連神族內部也爭鬥不斷。

    神界中,虛空境的強者的數量很多,這些人,為了能夠突破,都想喲啊占據了最佳的位置。

    其中出身各大神境的一些神尊級別的高手,以及一些神界老牌貴族出身的神族們因為勢力龐大,占據了天區。

    再往下的一些上位神乃至一些貴族的子弟,占據了“地區”,一些神院學員,則是占據了“玄區。”

    至於那些沒有什麽根基的神界散修,因為沒有背景,隻能聚集在天河異象覆蓋的外圍,也就是黃區,既鏡湖的東南沿岸一帶。

    這四個區域的人,彼此又存在矛盾,互看不順眼。

    聽說近日,已經爆發了多場衝突,造成了多人傷亡,甚至還波及到了附近居住的一些荒族。

    荒族對此,很是不滿。

    今日,容秀等人也是例行外出巡邏,沒想到發現一些天地兩區的神族,竟占據了原本屬於荒族的觀測點,一怒之下,兩幫人馬就吵了起來,還險些動手。

    “這麽說來,聚集在了鏡湖東南一帶的都是各地來的散修?”

    聽容秀說著,葉淩月不禁暗忖著,阿日和墨離兩人,比她早一步到了這裏,兩人很可能也混在了散修之中。

    她早前落腳的地方,在鏡湖的西岸,難怪沒有遇到阿日。

    待到她和荒族的族長見麵之後,再想法子回去找阿日他們。

    就在葉淩月搜尋夜淩日的下落時,早葉淩月幾日抵達的夜淩日和墨離又是另外一番光景。

    兩日之前,也就是葉淩月服下“毒丹”時,夜淩日目睹葉淩月消失在身後。

    他本欲返回陽泉神殿,可奈何乾坤丹入腹之後,他被一股強大的吸引力吸入了門後。

    事後,他才得知,那是乾坤丹裏的陣法發揮了作用。

    待到他恢複意識時,他已經落到了陽泉古道外的一片荒地上。

    與他一起的,還有墨離。

    “混賬!快送我回去。”

    夜淩日一躍而起,他胃裏一陣翻滾,強行用丹田裏的神力,將腹裏的乾坤丹吐了出來。

    乾坤丹是出來了,可那上麵的陣法也失去了效用。

    任憑他怎麽努力,乾坤丹裏的陣法也沒有發揮作用。

    “夜淩日,你還是死心吧。他服用了毒丹,死定了。少了個拖油瓶,你反倒落了個輕鬆。”

    墨離譏諷地勾了勾嘴角。

    在他服下丹藥時,他就知道,夜淩服用的才是毒丹。

    服下毒丹的下場會如何,可想而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