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坤丹,內有乾坤,藏有丹中陣。天  籟

    那陣法,鬥轉乾坤,會將持有丹藥之人,帶到未知的地方。

    至於乾坤丹到底是何人煉製,連陽泉殿主都不知情。

    隻有擁有神賦之人,得到乾坤丹時,乾坤丹才會揮作用。

    “曆史的洪流已經開始湧動,不知那萬獸無疆圖是否還有補全的一天。”

    陽泉殿主的話語裏,頗有幾分興味。

    他的目光,似有若無地落到了那幅龐大的萬獸無疆圖上。

    葉淩月和夜淩日、墨離等人,早前也都看到了這幅畫。

    可他們都沒有留意到,萬獸無疆圖中,除了那些荒獸魂魄之外,還藏有一門佛宗慈悲咒。

    那慈悲咒,能夠度亡魂。

    數千年前,太古荒獸一族被四大神帝圍剿,大量的荒獸魂魄成了孤魂野鬼,被永遠禁錮在這片土地上。

    陽泉殿主將那些荒獸的魂魄,封入萬壽無疆圖,可不知為何,當年的荒獸之王的魂魄,遲遲沒有找尋到。

    荒獸之王的魂魄缺失,萬千荒獸群龍無,它們猶如無主的孤魂,即便是在了慈悲咒下也不願度離開。

    唯有找到荒獸之王的魂魄,萬獸無疆圖才能真正完成,那萬千荒獸才能重入輪回。

    這才有了早前的三顆乾坤丹。

    隻是不知,那三人服用了乾坤丹後,能否逆轉乾坤,完結他多年的心願。

    “殿主。”

    短暫的詫異之後,守在了殿外的金甲人又傳了話進來,打斷了陽泉殿主的沉思。

    “殿主,陽泉神殿外,有一人求見。”

    “金甲,本殿早已說過,沒有神賦值的閑雜人等,一律不得入內。”

    陽泉殿主不滿道。

    “殿主,若是此人沒有神賦,屬下也不敢打擾您。此人身上有極高的神賦值。”

    金甲人畢恭畢敬道。

    “對方是什麽來曆?”

    陽泉殿主的聲音裏,多了幾分詫然。

    這片神域裏孕育出的神族,除了當年的那五人之外,鮮有驚才絕豔之輩,難道說,來人的神賦值比早前的那幾人還要高不成?

    “他自稱北境神尊奚九夜,奉命前來拜訪陽泉殿主,他身上的神賦值,屬下看不清,但氣息很強。不僅如此,與那人同來的人中,也有一人身具神賦,雖然不是很強,可也有一點神賦值。”

    金甲人的聲音了,多了幾分敬畏之意。

    同樣是看不清,這位北境神尊身上神賦值的看不清,和葉淩月的不同。

    這男人,其實太陽,他就像是一把天火,神賦值,強到灼傷人的眼球。

    陽泉殿主微微一詫。

    難道說,繼數千年的太虛神尊之後,這片神域又出現了那般的人物?

    但是,對方來得太遲了。

    他手頭所有的乾坤丹都已經送出去了。

    就算是放他進來,對方也沒法子再進入最後一輪考核。

    再說了,與他同來的人也有神賦值,這意味著若是放行,兩人都需放行。

    陽泉殿主不禁有些頭疼想了想之後,隻能暗歎,這兩人時運不濟。

    有時候,實力足夠,可氣運不夠,也是命中注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