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神帝,誰也不願意任何一方,獲得第一島主的屍體,彼此相互僵持著。.『⒉

    可就在這時候,四大神帝接到了一個消息。

    “第一神魔島起火了!”

    四大神帝誰都沒想到,第一神魔島會在這種時候起火。

    第一神魔島的舊址本是一個海中島嶼,上麵蘊含著極其豐富的火之曜晶。

    這些曜晶裏的火之靈力不知為何,燃燒了起來。

    第一神魔島徹底被火給淹沒了,就連周遭幾處島嶼的人都沒法子登6。

    這場火,足足燒了三天三夜,神煞海附近的的海水都為此足足蒸了一圈。

    四大神帝最後不惜從方仙盟臨時抽調,出動了數十名方仙,用了水屬性的天符,才熄滅了這場大火。

    隻可惜,火雖然熄滅了,可島上的一切都都化為了灰燼。

    別說是第一島主的肉身,就連骨灰渣滓都沒找到。

    四大神帝猶不死心,命人搜查附近的海域,也沒有任何的現。

    無奈之下,四大神帝隻能下令徹查第一神魔島起火的原因,但最終也是不了了之。

    “你這小丫頭,也太大膽了,竟敢偷偷混到第六神魔島來。”

    第六神魔島上,第六島主經曆了幾日的搜查之後,一臉疲態,返回了府內。

    她剛一進府,就感到有些不對勁。

    自己的寢宮內,站著小烏丫和鴻蒙方仙。

    第一神魔島離奇失火,帝莘自那一日上了第一神魔島後,就再也音訊,他也還未回海神軍營。

    莫小北都要急瘋了。

    第六島主也在擔心,帝莘不會死在了那一場大火之中吧,那當真是藍顏薄命了。

    但是一看到小烏丫和她身旁的那名麵容枯槁的男子,第六島主就知道,自己的猜測是多餘的。

    “第六島主,久違了。我們今日前來,是想借著你的船隻離開神魔島。”

    小烏丫和鴻蒙方仙放火燒了神魔島之後,就打算潛出神魔島。

    隻是兩人沒想到,四大神帝的人那麽快就趕到了。

    大量神兵和附近神魔島的人在附近的海域搜索,小無涯和鴻蒙方仙很難潛出去。

    兩人就想到了第六島主,剛好鴻蒙方仙打聽到,第六島主不日,將會調回風穀神帝座下。

    奚九夜和小怪物主動請纓前往陽泉古道,風穀神帝手下缺了得力大將,恰好這陣子,域外戰場傳來消息,說是有天外異魔蠢蠢欲動。

    第一島主又死了,風穀神帝倒是想起了自己這個侄女兒來了,想她留在神魔島也沒什麽事,索性就找了個名目赦免了她,命其返回諸神山。

    這也就給小烏丫和鴻蒙方仙提供了絕佳的機會。

    “哼,想的容易,你們倆都是從第一神魔島逃出來的,別以為我不知道,第一島主的死和你們一定脫不了關係。你們如今都是通緝犯,我何必要幫你們。”

    第六島主一口拒絕了。

    她當初前往第一神魔島,全都是看在帝莘的麵子上。

    可帝莘如今生死不明,她可犯不著,和兩個逃犯扯上關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