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並非是荒獸之王。荒獸之王乃是荒獸一脈的族長,也就是我的父親。至於小吱喲,他是我的孩子。如果不是遇到了小烏丫,我恐怕也不會知道,我的孩子還在世上。”

    第一島主歎了一聲。

    “島主,你還是不要多說了,讓我來說吧。”

    小烏丫看第一島主說話很是費力,體貼地說道。

    第一島主望了眼小烏丫,很是欣慰,點了點頭。

    雖然不能見到小吱喲,但是能親眼見到小吱喲的小媳婦,第一島主也覺得死而無憾了,尤其是,它還傳授了小烏丫一些古技。

    相信小吱喲即便是見不到它,將來隻要再遇小烏丫,憑著小烏丫的指點,一定也能成就一番不遜色與父親與他的成就,替太古荒獸一族報仇。

    小烏丫這才說起了第一島主的事來。

    說起來,也是機緣巧合。

    小烏丫當初為了保護小吱喲,一怒之下,激怒了須彌方仙,冰原女帝出麵保下了她,將其流放到了十三神魔島。

    小烏丫最初還以為,冰原女帝是處於一片好意。

    半路上,冰原女帝詢問小烏丫,是否願意當其坐騎。

    小烏丫說明自己已經認主,不願意再成為任何人的坐騎,冰原女帝又問,小烏丫是否願意替她辦事。

    小烏丫心裏念叨著自己老大,自然是不願意的,就當場拒絕了冰原女帝。

    冰原女帝看似沒說什麽,可實則上,卻已經惱恨在心。

    女帝將小烏丫帶到了神魔島後,就命人將小烏丫流放到了第一神魔島。

    小烏丫懵懵懂懂,還不知第一神魔島的危險,她被流放到第一神魔島後,就遇上了外出覓食的第一島主。

    第一島主見其乃是朱雀後裔,神凰之體,原本還想將其吞噬。

    危急之下,小烏丫認出了第一島主和小吱喲長得很是神似,第一島主也發現了小烏丫身上,有一股熟悉的氣息。

    小烏丫自小就是被小吱喲孵化出來的,兩人很是親近,小烏丫身上不免留有小吱喲的氣息。

    一番詢問後,第一島主才知,小烏丫和小吱喲的淵源。

    第一島主知道後,歡喜不已,它見小烏丫天賦不凡,就留下了她的性命。

    那之後,小烏丫就見到了鴻蒙方仙,從鴻蒙方仙口中,小烏丫才知道,冰原女帝想要暗算她。

    太古之戰後,荒獸之王,也就是第一島主的父親隕落。

    太古荒獸和太古荒植幾乎被鏟除一空。

    第一島主當年在陽泉大戰時,身受重傷,但因其身上擁有四大神帝都要顧忌的“驚天秘密,”所以四大神帝在最後關頭,留下了第一島主的性命。

    他們嚴刑逼供,可第一島主寧死不屈,最終也沒有將荒獸一族的機密泄露出去。

    四大神帝就將其囚在了神煞海中,他們用四大帝元魂鏈困死了第一島主。

    即便是這樣,他們還不放心,又額外修建了十二座神魔島,命了多名心腹,喬裝成了囚犯,想要從第一島主口中打聽出那秘密的下落。

    但都被第一島主識破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