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聽到了帝莘口中的鴻蒙方仙的幾個字時,身後,小烏丫驚呼了一聲。

    小烏丫和葉淩月情同姐妹,自是知道鴻蒙子是哪號人物,隻是眼前這位的骨伯伯,怎麽會是鴻蒙方仙?

    小烏丫到第一神魔島時,就遇到了骨伯伯,當初若非是骨伯伯,她隻怕早已被第一島主給吃了。

    “嗬嗬……幾百年了,想不到世上還有人知道我的名字。我與玉手,在世人眼裏,隻怕早已是作古多時的人了。至於你說的什麽掛名徒弟,我從未收徒,何來徒弟一說。”

    神秘人苦笑道,隻有在聽到了玉手毒尊幾個字時,他猶如枯井般的眼中,才有了一絲絲的波瀾。

    隻是那波瀾,很快又平複了下來。

    玉手,已經死了多年了。

    若非是他,她不會一怒之下帶著九洲鼎離開,她更不會被仇敵圍剿,客死神界。

    “你不承認淩月這個徒弟不要緊,不過玉手毒尊前輩卻是已經認下她這個徒弟了。她繼承了您的九洲鼎,也是鴻蒙天新的主人。”

    帝莘不知道在鴻蒙方仙身上發生了什麽事。

    那個在葉淩月口中,慈悲濟世,儒雅俊逸的男人,變得死氣沉沉。

    方才,若非是帝莘留意到鴻蒙子替第一島主的療傷手法,和葉淩月有些神似,他隻怕也不會想起,眼前這名皮包骨的神秘高手,就是鴻蒙方仙。

    隻是,眼前這一位若是真的是鴻蒙方仙,那身在洛神島,和洛言方仙以夫妻相稱的男子又會是誰?

    他分明和鴻蒙方仙長得一樣,就連醫術都很是相似。

    “什麽?你說玉手說了徒弟?她沒死?”

    早前臉色猶如死水般的鴻蒙方仙,在聽到了玉手毒尊還在世的消息時,神情大變,他抓著帝莘的手,眼神迸出了熱切的光來。

    帝莘見了鴻蒙子的反應,才明白為何鴻蒙方仙會變成今日這副樣子,原來鴻蒙方仙一直以為,玉手毒尊已經死了。

    不過他身在十三神魔島幾百年,這地方,消息很閉塞,外界的消息,隻有海神軍才能獲得。

    更不用說,第一神魔島附近,還分布著大量四大神帝的眼線。

    世上最愛的人,若是死了,的確也是生無可戀。

    好在,玉手毒尊還在人世。

    “玉手毒尊前輩沒有死,隻不過她……總之,她還好好地活著,隻是因為某些原因,暫時不是自由身。”

    帝莘也從葉淩月口中得知,玉手毒尊因受陷害,毀去了姣好的容顏。

    他不知鴻蒙方仙是否會在意她的外貌,但若是他,無論洗婦兒成什麽樣子,他都不會在意。

    “玉手真的還活著?你沒騙我?可是當年,師姐明明告訴我,她被神帝座下的神兵擊殺,揚灰挫骨,連魂魄都找不到了。”

    鴻蒙方仙臉上,滿是激動和困惑之色。

    當初,就是因為從洛言口中得知了玉手毒尊被殺,鴻蒙方仙一怒之下,衝上了諸神山。

    在那裏,他被須彌方仙和冰原女帝座下的親衛隊長墨離所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