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什麽陣法,你說來聽聽。”

    奚九夜露出了幾分興趣來。

    神界十三大軍團的軍力情況,奚九夜可謂是時十分了解的。

    第七軍團,早年的戰力不俗,但當第七元帥隕落之後,女將駱錦冰暫代元帥一職。

    但是第七軍團內部,一直有反對聲。

    不少老將軍以神界從無女元帥唯有,反對駱錦冰當元帥。

    駱錦冰的資曆,也不被四大神帝看好,但是第七軍團,又暫時沒有更強勢的將軍出現,第七元帥的位置,就一直空缺著。

    駱錦冰訓練的女騎兵,還算是不錯,但駱錦冰死在了陽泉古道,照理說,女騎兵團應該一蹶不振才對。

    沒想到事情剛好相反,當奚九夜聽嚴昭說完女騎兵團的列陣情況之後,他拍案而起。

    “朱雀獸陣!想不到,第七軍團竟然握有朱雀獸陣!”

    “神尊?您說那陣法是朱雀獸陣?兵家之中,有雁行陣、一字陣,矩形陣,可從未聽說過有朱雀獸陣一說。”

    嚴昭可從未聽說過朱雀獸陣。

    “朱雀獸陣不是一般意義上的兵家陣法,你沒聽說過也不奇怪,它是武極八陣中的一種,可用於個人和集體作戰,乃是當初太虛神尊所創。此陣早已失傳,我當初前往人界,就想過找尋武極八陣的下落,隻可惜,一直沒有找到,想不多,武極八陣竟還會出現。”

    奚九夜已經許久未這麽興奮過了。

    知曉武極八陣的厲害之處的人,並不多。

    奚九夜之所以知道,是因為他是奚族族長,當年他的父神奚三千,曾經追隨過太虛神尊一陣子。

    後太虛神尊離開神界,奚三千為了留在神界,背棄了太虛神尊。

    但奚三千親眼目睹過武極八陣的威力,他曾經幾次三番和奚九夜提起過,如能得此陣,隻怕連十三大軍團,都未必是他奚族族軍的對手。

    這件事,一直烙在了奚九夜的腦海中,隻是隨著奚三千的離世,奚九夜也慢慢淡忘了。

    自從發生了蘭楚楚和須樂勾搭成*奸的事情後,奚九夜就惱火得很。

    加之對付夜淩日的計劃也被迫中斷,奚九夜沒行動,這種情況下,會突然有朱雀獸陣的消息。

    “太虛神尊傳下來的陣法?沒想到,第七軍團如此深藏不露,那陣法如此了得,若是能夠獲得,神尊的座下神軍,必定能如虎添翼。”

    嚴昭也是大喜,那朱雀獸陣的威力,他可是領教過的。

    “朱雀獸陣隻是八陣中的第一陣,威力隻能算是一般。還有,此事和第七軍團沒什麽關係,若是我沒猜錯的話,獸陣的來源,應該是太虛神院的那名學生。事不宜遲,本尊和你一起去陽泉古道,無論如何也要將那人拿下。”

    奚九夜已經迫不及待,想要抓住那名太虛神院的學員。

    虧他一直以為,太虛神尊將武極八陣藏在了太虛墓境裏,如今看來,武極八陣很可能藏在太虛神院裏。

    畢竟太虛神院的前身,可是太虛神尊親手創立的符籙分院。

    一聽說奚九夜要前往陽泉古道,嚴昭驚了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