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淩月在內的三人,已經進入了最深處的內殿。

    而在陽泉神殿之外,以宮惜為首和嚴昭為首的兩方勢力,也處於相持之態。

    原本嚴昭以為,在控製了太子軍後,人數上擁有絕對優勢的己方,可以輕鬆擊殺了宮惜,可沒想到,數千太子軍,竟被一個小小的第七軍團的女騎兵營給攔下了。

    女騎兵營的女兵們,列了個未知的陣法,那陣法,銳不可當,以一敵十,將太子軍死死攔住了。

    加上孫慶和第一軍團的眾將的幫忙,宮惜的符籙又很是了得,嚴昭等人,和他相持了一天一夜,依舊沒有擊殺宮惜。

    時間一點點過去,嚴昭的麵色也越來越難看。

    他的傀兵符隻有兩天的時效,時效一過,他再無法子操控太子軍。

    再看第七軍團的那些女兵,越戰越勇,任憑他用了什麽法子,也沒法子撼動她們分毫。

    這些女人,怎麽會變得這麽強?

    明明在一個月之前,駱錦冰剛被殺那會兒,她們還形如一盤散沙,毫無凝聚力。

    可如今,她們一下子變得極強,或者說,她們列的那股陣法極強。

    是她!

    是葉淩月那個女人,她加入了第七軍團,讓第七軍團的女兵們猶如脫胎換骨一般,新生了。

    眼前的這隻女騎兵,在嚴昭看來,比起奚九夜座下那些訓練有素的精銳天罡兵而言,甚至還要更強一些。

    那女人,到底用了什麽法子?

    同樣震驚的還有孫慶和宮惜。

    尤其是宮惜,他沒想到,第七軍團的實力,會那麽強。

    就在雙方,誰也奈何不了對方之時,隻聽得神殿外,自送了四人進去之後,就再沒有動靜,猶如石化了似的金甲人,忽然有了動靜。

    隻見他昂首走到了神殿外,,手上赫然多了一“物”,大手一丟,將那“玩意”丟到了兩幫人馬的麵前。

    這些神族,吵鬧了一天一夜,都沒有分出勝負,金甲人早已看得不耐煩了。

    “這不是長生太子嘛?”

    兩幫還在拚得你死我活的人馬,頓時分開了。

    宮惜定睛一看,地上那猶如爛泥一般,和死人沒什麽兩樣的,竟然是長生太子。

    “長生太子出來了,那夜老大還有夜將軍他們人呢?”

    女兵們急了。

    “墨離也還沒出來。看樣子,這二世祖是第一個被淘汰的。嘖嘖,也不知是誰下的手,還真是給力啊,這二世祖身上,一根完好的骨頭都沒有,這副模樣回去,隻怕連他的親爹長生神帝都人才不會他來了。”

    孫慶見長生太子鼻青臉腫,原本還算是俊美的臉成了個豬頭臉,頓時樂了。

    金甲人顯然也不待見長生太子,將其拖出來後,臉朝下,直接丟了出來,長生太子本就受了重傷,被這麽一砸,傷上加傷,隻怕又要多躺個半個月了。

    若非是他身上的衣物,大夥兒都要認不出長生太子本人來了,要知道,在神界,壓根沒人敢對長生太子下手。

    長生太子囂張跋扈,人緣實在不怎麽樣,被這麽丟了出來,眾人都是做了鳥獸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