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k〞tw更新最快的網,無彈窗!

    麵對其他軍團的嫉妒,墨芳和第七軍團的女騎兵們對此,並沒有太過在意。

    “夜老大,冷副將,我們闖過了!”

    墨芳和身後的那些女騎兵們,都是滿臉的歡喜,衝著葉淩月和冷副將喊道。

    看到一眾男兵們不可思議的眼神,女騎兵們覺得很是解氣。

    葉淩月則是愣了愣,夜老大?

    什麽時候,她的稱呼從夜神醫改成夜老大了?

    一旁的冷副將笑了笑,沒有半點不滿,相反還感到很欣慰。

    大姐剛死時,包括冷副將在內的所有女兵,都很悲傷,她們同時也感到很不安。

    女騎兵在神界軍團中,一直是很特殊的存在。

    她們擔心,女騎兵團被解散。

    這些年來,女騎兵營能留下來,一直是因為駱錦冰的大力支持。

    駱錦冰一死,她們群龍無首,年輕的冷副將也不知如何領導女騎兵營走下去。

    這時候,夜淩出現了。

    不知不覺中,女騎兵營的女兵們都接受了夜淩。

    方才夜淩“一個不能少”的話,更是讓在場的每一個女兵都很感動。

    她們徹徹底底接受了夜淩。

    若非是考lǜ到夜淩是男兒身,不方biàn加入女騎兵營,冷副將甚至萌生了念頭,讓夜淩代替大姐,領導大夥兒,領導整個第七軍團。

    隻不過,冷副將也知自己在第七軍團地位不高,人言甚微,但若是這一次,女騎兵營在陽泉古道能立下大功,那她們就有話語權了。

    “我以為太古九宮棋有多了不得,看來隻是徒有虛名,連幾個娘們都能闖過去。弟兄們,我們上。”

    見墨芳等人順利通過,早前還畏手畏腳的其他軍團的將軍和兵士們都回過了神來。

    他們懊悔不已,早知如此,就該第一個上陣,讓一群女人專美於前,傳出去,還不被軍團裏的其他兄弟們笑掉了大牙。

    第六軍團的那位豐將軍,這會兒搶在了前頭,帶著十五名兵士,殺入了太古九宮棋中。

    十六道身影一落入棋盤內,原本已經被擊潰的棋盤,新的戰獸棋又出現了。

    相較於第一輪戰獸棋的戰獸,這一次出現的戰獸更強了。

    那些石雕戰獸的眼中,閃現成了綠光來,周身彌漫著鋒銳無比的氣息。

    隻聽得獸聲隆隆,獸蹄踏響,朝著豐將就等人重來。

    “怎麽會這麽強,這麽快!”

    豐將軍處於棋盤內,才發現旁觀者清,身在棋盤內,那些戰獸棋的移dòng速度,快得不可思議。

    幾頭戰獸,以銳不可當之勢,瞬間撕開了幾名神兵的咽喉。

    豐將軍神情大變,手一揮,身後的弓弩手手中的弩弓暴射而出。

    可刹那間,充當小卒的上古神蟲,振翅飛來,一陣嗡嗡作響,那些飛箭,在半空就被上古神蟲給啃噬一空。

    一番激戰下來,豐將軍手下的十幾名神兵被接連擊殺,最終不得不狼狽地退出了棋盤,以失敗告終。

    十六人進qù,隻活下了五個人。

    葉淩月見了,心底一陣冷笑。

    無知的家夥,他還真以為,墨芳的獲勝,僅僅是因為仗著神兵之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