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k〞tw更新最快的網,無彈窗!

    太古九宮棋,果然名不虛傳,雖然不知是什麽原理,但是體內的神力,的確被強行鎖住了。

    墨芳丹田裏的神力,悄然運轉了一圈,她已經是半步虛空境的武者,可在進入九宮棋的一刹那,她的神力就跌落到了大神通境。

    不過好在神力雖然減弱了不少,可她所學的神通技和武學招式,全都還記得一清二楚。

    而且由於夜神醫早前替她們改造過神力,每一名女神兵的體內,都蘊含著一股火之神力和一股土之神力。

    和一般的神通境的神兵們不同,墨芳在內的那些女騎兵們就好比是同時擁有了兩股神力。

    這樣一來,在作戰時,尤其是在持久戰時,很有優勢,能夠越戰越勇。

    在丹田發生變化的同時,女騎兵們的身上,鎧甲也都發生了變化。

    原本月白色的戰鎧,猶如鍍染上了一層紅光,她們也一下子化為了神兵棋。

    處在東側棋盤裏的那些戰獸棋,湧出了一股股黑氣,全都化為了黑色。

    黑方,戰獸棋,紅方,神軍棋。

    棋盤內,陡生變化。

    黑方,象征著將領的一方,正是那一頭虎頭狼身的荒獸,隻見它搖身一變,石雕陡然化為了一頭全身披背著鱗片的凶猛狼人。

    那虎狼人拱直了背脊,發出了一陣隱隱嗚嗚的吼叫聲。

    騰地,黑方象征卒的五個石雕,迅速化成了五團黑霧。

    那黑霧之中,嗡嗡作響,出現了五片上古神蟲,那些神蟲,正是早前葉淩月在山洞裏遭遇過的那些神秘神蟲很是相似。

    虎狼人一聲令下。

    神蟲朝著其中一名女騎兵飛去。

    神蟲身法極快,轉瞬就已經到了那名女騎兵身前。

    “列陣。”

    墨青很是冷靜,麵對來勢洶洶的神蟲,她為自己為軸心,身旁的女兵一字排列開。

    卻是兵法中最常見的一字陣,其餘的十五名女騎兵手中的神盾,鏗鏗作響,擋在了身前。

    十六塊足有等身高的盾牌連成一線,築起了一麵盾牆,堅不可摧。

    “第七軍團的防禦力素來很強,隻可惜,攻擊力太差了些,僅僅是靠盾牌抵禦,隻退不進,用一字陣對敵,每個部位的功防力量一致,根本闖不過去。”

    “隻要對方有人突擊,攻潰任何一人,整個一字陣就會出現缺口。”

    在旁的其他將軍們見了,低聲議論著。

    哪知將軍們的話才出口,虎狼人將軍就已經有所行動。

    隻聽得它額頭的神印閃動,多尊戰獸棋伺機而動。

    其中有兩尊戰獸棋,搖身一變,化為了兩頭巨象,巨象每走一步,地麵上就會生出幾道龜裂紋來。

    多名虎狼人戰士一衝而上。

    “雁行陣!”

    墨芳那一邊,原本的一字陣,轉瞬之間就變化為了雁行陣。

    墨芳猶如雁頭,她手中盾牌往前一蹴,盾牌上,神紋閃動,原本堅不可摧的盾牌,一分為二,隻見女騎兵們的手上,多了把長矛。

    隻見十五把長矛上,火光湧動,長矛如暴雨般,爆射而出。

    十五名女騎兵,凝聚在一起,她們的體內,新生的火之神力,連接在一起,那些上古神蟲,菜一靠近,就瞬間被燒成了灰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