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生神院的副院長趕到時,看到這一幕,險些沒厥過去,他臉色鐵青,半晌說不出一句話來。

    與副院長一起趕來的,還有另外幾個軍團的將軍們。

    盡管是久經沙場,可這些將軍們看著滿地的屍體,也忍住一陣發怵。

    那些學員的屍體或是頭首分家,或是被撕成了碎片,慘不忍睹,沒有一塊皮肉是完整的。

    更讓將軍們膽戰心驚的是,除了屍首之外,他們還發現了不少獸襲留下的痕跡。

    這證明,這場屠殺,分明是又獸類造成的。

    可地下區域,一直處於嚴密的監視中,哪來的獸類?

    他們不約而同,想起了已經死去的駱錦冰早前的那番警告。

    難道說,地下區域真的有荒獸魂魄出沒?

    將軍們緊急召開了軍事會議,除了早前退出軍事會議的第二、第三以及第七軍團之外,所有的將軍們以及四大勢力的人都參加了。

    眾將軍你一句我一句,最終認定了,地下區域裏,一定發生了什麽。

    一些將軍認為,應該立刻退出陽泉古道。

    沉寂了幾千年的荒獸魂魄極其凶殘,它們一旦蘇醒,必定會對神族展開迅猛的反撲。

    而另外一些人,則持有相反的意見。

    他們認為,荒獸異動,事出必有因,很可能地下區域內真的藏有秘寶。

    一些人讚成將此事必須盡快稟告四大神帝,讓神帝派兵增援。

    而另外一些人則認為,此事由十三軍團先發現,必須有軍團自己解決,否則外界會認定軍團連區區的荒獸魂魄都無法對付,隻會貽笑大方。

    在經過了一個晚上的激烈討論後,最終,軍團的將軍們終於達成了一致的協定。

    他們決定派人前往諸神山稟告四大神帝,在四大神帝的援兵抵達前,他們再次進入地下區域。

    這一次,地下區域的四個區,一並開放,哪個軍團有能耐找到天賜神體,就歸哪個軍團所有。

    而另一方麵,在十大軍團和四大勢力激烈討論之時,身處在第七軍團的葉淩月,正在緊鑼密鼓地替那些女兵們改造體質。

    由於服用了丹藥後,很可能會引發火之輪回劫。

    葉淩月在詢問了囚太難後,特意帶著五十多名女兵們,暫時離開了陽泉古道,前往了臨近陽泉古道的一處叫做泉湖的區域。

    泉湖,是一片廣袤的湖泊。

    服用了火之神力輪回丹後,女兵們的身子發生了異變。

    最先發揮藥效的是冷副將,作為駱錦冰手下的第一副將,冷副將的神力也是最強的,她本身是大神通境的強者。

    她半截身子站在了泉湖中,猶如一塊木樁,紋絲不動。

    她沒有半分遲疑,將丹藥一口吞服了下去。

    丹藥滾入腹中,她隻覺得丹田裏一陣滾燙,有什麽東西,像是要炸開一般。

    大量的猶如血水一樣的汗水,從她的毛孔裏滾滾落下。

    她咬緊了牙關,直到嚐到了血的滋味。

    轟的一聲,她覺得自己的丹田裏,陡然生出了一股神力來。

    那神力,自丹田裏噴湧而出,刹那間,她的身體裏噴湧出了一股火之神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