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淩月看到這一幕,內心也不由熱血澎湃了起來。

    “錦冰,你還真是培養了一群好兵士,放心,沒有了你,她們依舊是最強的女兵,這一次,我要讓她們在痛苦中,涅槃新生。”

    葉淩月深吸了一口氣,取出了早就準備好的丹藥。

    在修煉朱雀獸陣之前,葉淩月替每一名女兵準備了兩顆輪回丹。

    這些輪回丹,可不是普通的輪回丹,而是五彩輪回丹中火之輪回丹。

    五彩輪回丹,是葉淩月在大夏時煉製出來的丹藥。

    這種丹藥,能讓人體內滋生出輪回火之力。

    女騎兵隊的女兵們,體內有土之神力,但是沒有火之神力,這樣修煉起朱雀獸陣來,效果會大打折扣。

    葉淩月在接下來的三天時間內,要做就是替讓這群實力堪比小神通境的女兵們,重新經曆一次輪回劫,體質變異,蛻變成擁有兩種神力的超級女兵。

    就在葉淩月緊鑼密鼓,暗中替那群女兵脫胎換骨之時,距離第七軍團的營帳數裏之外的營地裏。

    墨離正大發雷霆。

    “廢物!薑宋就死在營帳裏,你們居然一點都沒發現異常,不要告訴我,真是駱錦冰的冤魂不散,來報仇來殺了薑宋。”

    他的前方,跪著兩名親衛隊的侍衛。

    “大人,屬下們一直守在外麵,真的沒看到任何人。”

    兩名侍衛都是半步虛空境的高手,他們敢用項上人頭作擔保,絕對沒有看到活人靠近過薑宋的營帳。

    自從駱錦冰死後,墨離擔心夜淩日等人對薑宋不利,命令了兩名侍衛保護薑宋。

    這些侍衛,可都是墨離一手培養的,在保護冰原女帝方麵,從未出過簍子。

    可就在墨離以為萬無一失的情況下,兩名侍衛好好地站在外麵,薑宋就死了。

    薑宋被殺時,墨離正在地下區域,趕回來時,薑宋早已氣絕多時。

    薑宋死了也就死了吧,還讓人發現了駱錦冰的一套飛刀在薑宋的營帳內。

    更可恨的是,薑宋身上的那張破魔符也不見了。

    這還不是讓墨離最心煩的。

    墨離此番進入地下區域後,檢查了一番,本以為,分布在地、玄、黃三個區域的破魔符都已經生效。

    哪知,事情卻恰好相反。

    他發現,自己的破魔符並沒有完全發揮作用。

    地下區域,出現了一些新的封魔籙。

    這些封魔籙的出現,將原本已經頻臨複蘇的荒獸魂魄,重新壓製了下去。

    “薑宋在被刺之前,曾經去過第七軍團。那邊的人可有嫌疑?”

    墨離問道。

    “啟稟大人,我們調查過,在薑宋將軍遇刺的那會兒,女騎兵隊的人都沒有離開軍營。將軍絕不會是她們殺的。況且,女騎兵隊的人的身手,還不足以刺殺將軍。”

    兩名侍衛如實稟告。

    “這麽說來,和第七軍團沒什麽關係。第二和第三軍團的人呢?尤其是孫慶和夜淩日,他們的實力,都比薑宋強,對薑宋有敵意。”

    墨離再問。

    “我們也問過關卡那邊的人了,孫將軍和夜將軍兩人,自打上一次軍事會議後,就再也沒有離開地下區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