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五百多年前。他被須彌方仙和洛言方仙暗算那一次之後,他就再沒受過傷,可這一次,他不僅受了傷,還是重傷。

    鴻蒙子咳了幾聲,嘴角沁出了一絲殷紅。

    他強打起了精神,盤腿而坐,緩緩恢複著神力。

    足足一日一夜,他的傷勢才稍微穩定了些,可額頭的神印處,還是永久性地多了一個疤痕。

    “鴻蒙大人,洛言方仙請你過去。”

    門外的侍衛說道。

    鴻蒙子這才知道,洛言方仙已經從北境回來了。

    才一走近,就聽到了洛言方仙在大發雷霆。

    “該死的奚九夜,不過是風穀神帝的女婿,就敢給本座臉色看,你當真是以為,你一定能繼承神帝之位!隻要本座在一天,你就別想那麽順利當上神帝。”

    洛言方仙氣得粉臉發白。

    她從鴻蒙子那得到了準確的消息後,就用了縮地之法,前去了北境。

    本以為她說明了來意之後,奚九夜一定會將須樂交出來。

    哪知道,奚九夜卻一口拒絕了。

    當時的情形,洛言方仙迄今還記得一清二楚。

    “洛言方仙,須樂方仙的確在北境神宮,隻是他是本尊的貴客,除非他想走,否則沒有人能帶著他離開北境。”

    奚九夜與洛言方仙作對,也是事出有因。

    須樂方仙早前說過,他暗算葉淩月,是因為被洛音神女慫恿。

    洛言方仙是洛音神女的娘親,養不教,母之過,奚九夜理所當然,就不待見洛言方仙了。

    況且須樂方仙好歹是須彌方仙送到北境神宮的,奚九夜雖然將他的雙手折斷,打入了牢房,可他的性命,奚九夜還是要保下的。

    否則得罪了須彌方仙,風穀神帝那也不好交代。

    “奚九夜,須樂害了我女兒,他非死不可,你若是不把他交出來,別怪我鬧得北境神宮雞犬不寧!”

    洛言方仙一聽,自然沒有什麽好臉色。

    兩人一言不合,就大打出手。

    隻是一番較量後,洛言方仙沒有討到半點好處。

    奚九夜的天賜神體,果然是名不虛傳。

    洛言方仙要不到人,隻得是含恨離開了北境。

    見了洛言方仙的模樣,鴻蒙子一臉的了然,北境神尊奚九夜是什麽人物,他是神界出了名的強硬派。

    鴻蒙子早前利用了入夢術偷窺了須彌方仙的夢境,這才知道須樂方仙躲在了北境。

    “鴻郎,你曆來主意多,你幫我想想法子,無論如何也要抓到須樂那小子。”

    洛言方仙一見到鴻蒙子,就如見了救命稻草般,求著鴻蒙子。

    洛言方仙也知,鴻蒙子有一門奧義,名為入夢術。

    那入夢之術,能進入人的夢境,可不能小看了這門奧義,夢境和幻境很是相似,在一定情況下,可以蠱惑人心,甚至能夠神不知鬼不覺將人殺死。

    而死者看上去,隻是如同睡死過去一般,渾身上下看不出半點傷痕。

    鴻蒙子略一遲疑,沒有立刻答應。

    原本入夢是件很容易的事,但鴻蒙子此番被葉淩月暗算,精神力遭遇重創,一時半會兒還沒恢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